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道路無極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道路無極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想第一,但往往卻不能堅持下來。 

  我希望我的學習第一,但是,我卻離第一還很遠。 

  我的學習並不是太好,在班級只是排前15名,因此,我的信心並不足。 

  學習是為了自己,並不是給別人學的,然而,老師和家長卻非常着急,希望孩子的學習好,我本認為學習是自己的事,家長和老師為什麼着急,他們是不是閑着沒事幹了? 

  隨着一點一點的長大,一點一點的懂事了,我才明白,老師和家長並不是閑着沒事幹,而是他們希望為孩子們指出道路,引導孩子走正確的道路,讓孩子成功之後,過上幸福的日子;我想,學習既然是自己的事,別人都為自己着急,我本人為什麼不着急呢?正如老師講的,學習是為自己學的,作業是為自己寫的,你們自己不着急,我們再苦再累也沒用,只有你們自己多下點功夫,有決心,才能學習好。 

  我學習並不是太好,也沒別人聰明,但是,我比別人多一份決心,多一些毅力,我以後不可能學習不好。因此,我對學習有興趣了,有位名人說過:“興趣就是天賦。”我有了興趣不就有了天賦嗎? 

  在這道路上,我們在競爭,我們在賽跑,雖然我拿不到第一,但是我可以堅持下來,我只要還能走的話,我決不會放棄的,當我走到終點時,我不會停,雖然比賽結束了,但是人生的道路還很長,每個人都在不停的跑着,距離有遠有近,誰也不能放鬆,一旦放鬆了,距上一名遠的,距離會拉近,距離近的,會被超過去。 

  人生的道路無極限,雖然第一的看似遠在天邊,其實近在眼前。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每個人都再不停的跑着。我沒別人跑得快,也沒別人體力強,但是我比別人的毅力強,我堅持,堅持,再堅持,總會超過別人的。 

  我還在不停的走着……

您正在瀏覽: 道路無極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道路無極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