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速度友誼正義——讀少年閃電俠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速度友誼正義——讀少年閃電俠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速度友誼正義——讀少年閃電俠有感 標籤:閃電作文 正義作文 速度作文 《恰同學少年》有感作文

我最羨慕的是他的速度,如同飛一般。如果我也有這樣的速度,那我在一些方面都可以不用那麼麻煩了。而且,可以與汽車賽跑,可以和火車比賽,甚至可以和閃電比賽誰快,這樣,到別的地方可以不用坐車,自己跑過去。可以在運動會上都得第一,甚至可以打破世界紀錄。 

  我最希望的是他們的友誼,他們的友誼幾乎是不能拆散,他們如同一個人一樣團結。他們對待彼此都十分的好,就像親人一樣,不,比親人還要好,他們形影不離的生活在一起。我也希望有這樣好的朋友,但是,我的脾氣不太好,老是生氣,有時也會動不動就和別人吵架,所以我的朋友頂多是有吃的大家一起吃而已了,平常還是他與別人好一些。 

  我最佩服的是他的正義感,他能面對敵人,臨危不懼。和敵人英勇奮戰,而且敵人不是什麼人,是隕石,是和他一樣都有光速的猩猩,可是他依舊打敗了他們,佩服。 

  大家也要向他們學習,雖然沒有他的速度,但是也可以擁有他們那樣的友誼,他們那樣的正義感。

您正在瀏覽: 速度友誼正義——讀少年閃電俠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速度友誼正義——讀少年閃電俠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