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班會,難忘的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班會,難忘的事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晴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可對我來說,簡直就是一場甜蜜又酸楚的一個難忘的夢。

  班主任付老師要求每位滿3面紅旗的學生家長來學校接受老師的表揚。班會課開始了,家長們也陸陸續續地到來,滿3面紅旗的人不多,10個左右,我也是其中一員,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一點兒也不高興,更別說激動了。倒是家長們一個個面含笑意。我一邊管班,一邊向門口張望——媽媽還沒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媽媽依舊沒有來,我心情開始焦躁不安了,中午和媽媽說翻了,媽媽說她下午可能不來,當時我還滿不在乎地說:“不來別來!”不過現在不同了,我心情很着急,以為媽媽放棄我了。老師開始要求我們向所到的家長開始鼓掌了。我的淚珠流了下來,媽媽怎麼還沒到啊?我環顧四周,大家一個個都是笑嘻嘻的。我把頭埋進胳膊里抽泣。當我抬起頭時,門外出現了媽媽的身影,我差點就跳起來了!媽媽進了教室后,老師開始發言,她先向我們這些優秀生做了祝賀,隨後也對十來個家長作了祝賀,我悄悄地回頭看看媽媽,媽媽正在笑眯眯地望着我。我朝媽媽擠擠眼,吐吐舌頭,轉過了身。

  班會就這樣輕鬆又快樂的進行着。有一個環節讓我感動最深——付老師別出心裁地讓我們這些優秀生講話,大家都面面相覷。誰也不好意思第一個舉手發言,老師不斷鼓舞大家,大家依舊大眼瞪小眼。我定了定神,在心中默念:“1,2,3”數到三的時候,我舉起了手,老師連忙叫了我。我站起來后,腦中一片空白,大家都在望着我,神情各異。我吸了一口氣,說道:“我得到三面紅旗后很開心,這和我的努力是分不開的,但我更想感謝我的媽媽。”說到這裡,我突然哭了,我聽見有人小聲地說:“唔……她哭了哦!”我用袖子抹開眼淚,繼續說:“以前媽媽管我很嚴,我經常和媽媽吵架……”我腦海中突然浮現出曾經和媽媽吵架的情景,“但是我知道,媽媽是愛我的!,她現在經常幫助我學習,和我一起解決學習中所遇到的問題。”我突然不會說了,只是一個勁地哭,老師笑着說:“那麼,請你用一種老師曾說過的方式來表達你對媽媽的感情!”我出了座位,跑到媽媽面前,激動地說:“媽,我愛您!”然後哭着和媽媽擁抱在一起。大家不約而同地鼓起了掌,我感覺到了幸福的滋味,和媽媽擁抱的時間是短暫而長久的。有了我當先鋒,接下來說的人是一個接一個,凡是講話的人都哭了。我忽然感到親情是那麼容易感覺到的!後來我聽同學們說:媽媽當時也哭了!不過是悄悄的哭了!啊!親情就像一罐蜂蜜,蘊含著濃濃的香味兒,使人們的心兒如痴如醉!

  家長會繼續進行着,可是就在快放學時,宋家璋和馬凱悅為一點小事吵了起來,大家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姜還是老的辣”付老師微笑着解決了問題,大家一顆懸着的心也就放了下來!

  這次班會就像一個足跡,永遠的會出現在我的記憶沙灘上。啊!難忘的班會,難忘的事……

  陝西西安戶縣北關初級中學初一 宮琳珂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班會,難忘的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班會,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