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鳥兒要飛了——再見了,老師;再見了,母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兒要飛了——再見了,老師;再見了,母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鳥兒要飛了——再見了,老師;再見了,母校! 標籤:斷翅的鳥兒也要飛作文 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 再見了,親人作文

  一想到即將要告別美麗的校園,告別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心中便泛起陣陣漣漪。

  六年前,我們懵懂的踏進校園的大門,懷着對老師的尊敬、對友誼的珍惜、對知識的渴望,開始了六年的小學生活。

  六年的學習生涯猶如一幅多姿多彩的畫卷!當東方升起第一縷陽光,校園外便出現了我們矮小的身影;當花草睜開雙眼,校園內便響起了朗朗的讀書聲。每天上課,我們都認真聽講,彷彿一塊乾燥的海綿吮吸着知識的甘霖。而每周四的大課間活動更充實了我們的校園生活:同學們有的跳繩,有的踢毽子,有的坐在一起聊天……

  六年了,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母校為什麼要這樣關注我們,使我們流連往返呢?現在,我終於有了結果——園丁要培育花朵;老師要教育學生;太陽也要把光芒灑向大地!

  六年過去了,我們在這裡成長。我們學習了許多知識和道理。母校啊!是您給予了我們一個快樂的童年;是您讓我們在這片沃土上成長;是您讓我們在這裡啟程,追尋自己的夢想!

  親愛的老師,回顧六年的歷程,每一次成功都有您的汗水;每一次失敗都有您的鼓勵;每一點進步都有您的幫助;每一滴努力都有您的心血。是您——滿足我對知識的渴望;是您——告訴我人生中的道理;是您——讓我步入文學的殿堂;是您——為我照亮前方的道路;是您,是您……成堆的作業讓您的雙手變得粗糙,日夜的操勞讓您的頭上竄出了幾縷銀絲。然而,無論什麼都改變不了您對文學的熱愛,無論什麼都改變不了您對書法的追求,無論什麼都改變不了您對學生的關懷。您用自己的言行舉止,為我們樹立起一個榜樣。您用自己的青春,換取了我們不懈的努力與追求!

  六月的風兒吹動着我們的心,中學的那扇大門向我們招手,我們即將展翅翱翔,去尋找心中的那個舞台。鳥兒要飛了,飛去屬於它心中的那片天堂。

  鳥兒——即將飛翔,無論飛到何時何地,它始終回到原點——夢想起航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鳥兒要飛了——再見了,老師;再見了,母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兒要飛了——再見了,老師;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