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過去的此時此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的此時此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風吹過,總會還有第二次,第三次吹過。鳥兒去了,明年同樣回來,可那些過去的事呢,它們還會回來嗎?

  過去,你在干何,為何,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無論喜怒哀樂,都過去了,再也不會回來了。

  時光是不會等你的,在你發獃時,它早已遠去,我們都在不停的追逐時光,可曾想到,在你追逐時,它已走了。

  去年的今天,你在干何,是在悲哀呢?還是在歡樂,可是,真奇妙,一年後的今天,想起那時,那些歡樂,那些悲哀,到哪去了呢?是的,時光帶走了他們。這就是時光的神奇,龐大,聽過這樣一句話:時間面前,沒有大事。

  這些年,你幹了什麼,成功了嗎?失敗了嗎,人生這麼短,光是平凡是不夠的,我們要偉大,要光明,時光永遠不會等你,而你,也不要再去懊悔,何不去超越時間,用得到的時間去創造財富呢?

  歲月無情,是不是只有等到某一天,你老了,有了長長的皺紋,兒女都已長大,你才去懂得什麼是珍惜時間?不!不要這樣,你沒有機會了快快現在就去學會珍惜吧!

  過去,即使現在,現在擁有的喜怒哀樂,都會過去,過去的再也無法追回。而我們可以珍惜現在,不要再留下一個個懺悔,學會珍惜,你會更加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過去的此時此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的此時此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