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超女十強的期末考試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女十強的期末考試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李宇春知道考試的時候,平時最愛學習,成績最好的周筆暢坐在她的前面,於是事先和筆筆商量:“考試的時候,我一踢你的椅子,你就動動試卷,給我瞄一下。”善良的筆筆雖然看上去很疑惑的樣子,但還是爽快的點頭同意了。  

  考試開始,春春趁監考的何老師不注意,踢踢筆筆的椅子,筆筆沒有反應,春春正想再用力踢,筆筆終於動了動卷子,回頭沖春春“喵”了一下。  

春春幾乎暈倒,知道筆筆領會錯誤,只好小聲問:筆筆,第一題選什麼?快點啊,什麼?大點聲音,聽不到……  

何老師:再大點聲音,我都聽見了!  

 何潔用橡皮做了個色子,寫上ABCD,開始丟,丟到什麼就在試卷上寫什麼,所有的題目都選完了,何潔還在丟色子。  

  夏老師:何潔,不是答完了嗎,怎麼還丟?  

  何潔:誰答完了?誰答完了?你們老師沒有告訴過你,答完試卷要驗算一遍嗎  

  張靚穎最誠實,不會就是不會,冷冷的坐在那裡。  

  柯老師:靚穎你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  

  靚穎:不,我狀態很好,但是我不會做題。  

  柯老師:像我這樣做,!·#¥%……—*這才是真的你,你可以的,答應我,好嗎?  

  靚穎:不好,我就是不會做  

  紀敏佳考試前連書都沒有溫,因為在另一個考場監考的黑老師說了 ,到時候用手機短信給她發正確答案。  

  可是因為佳佳比較勤儉,手機是老式的,沒有振動,一來短信就鈴聲大做,不過別擔心,佳佳聰明啊,有辦法的。  

  鈴~~~~~~~~~~~~  

  柯老師:紀敏佳!  

  佳佳:柯老師,不好意思,我忘了關鬧鐘了。  

  柯老師走開,佳佳開始抄。  

  鈴~~~~~~~~~~~~~  

  柯老師:紀敏佳!!  

  佳佳:(一臉無辜的拿出一個鬧鐘,使勁拍一下)什麼破玩意,怎麼老響?  

  柯老師走開,佳佳繼續抄。  

  鈴~~~~~~~~~~~~~~  

  柯老師:紀敏佳!!!  

  佳佳:哎呀,怎麼回事嗎,柯老師,為了不影響大家,你把鬧鐘拿走吧(反正這時候黑老師已經發完了全部的答案)!  

  柯老師拿着鬧鐘走開,佳佳接着抄。  

  鈴~~~~~~~~~~~~~~~  

  柯老師:紀敏佳!!!!怎麼還響?  

  佳佳:(不好,快逃!)柯老師我交卷(反正已經抄完了)!  

  出了考場,佳佳一看手機,頓時暈倒,黑老師最後一條信息寫的是:佳佳,前面的答案發錯了,別抄,正確答案如下……  

  黃雅莉事先費了很大工夫,把所有要考的東西都抄到桌子上,準備到時候抄,誰知道何老師臨時要求換座位,雅莉和易慧互換。  

  雅莉欲哭無淚,這下全完了,而且,桌子上的東西都是用湖南地方話寫的,估計易慧她看也看不懂!  

  葉一茜帶了一大堆小抄進考場,準備抄。誰知道因為茜茜長的漂亮是名聲在外的,那天又一不留神打扮的時尚了點,於是各個監考的老師、 考完試的學生都借故過來看她,茜茜被參觀了一上午,那些小抄一個也沒有機會掏出來。  

  趙靜怡帶了書進考場。  

  靜怡:嗚~~~~~我不會做,我看一下書可以嗎?  

  黑老師:不可以!  

  靜怡:(發嗲)恩~~~~~~~求你了,黑老師!  

  黑老師:不可以!  

  靜怡:(繼續發嗲)不嘛,求求你了嘛~~~~~~~  

  黑老師:好了,好了,就看一眼啊!  

  靜怡:嗚~~~~~~~~~~~  

  黑老師:不是讓你看了嗎,怎麼還哭?  

  靜怡:我,我拿錯書了,嗚~~~~~~~  

  朱妍考試那天睡過頭,沒有趕上考試,只好一個人暗自神傷,我對不起媽媽,對不起所有支持我的人,對不起河南的父老鄉親……  

  最後公布考試結果,只有筆筆和朱妍通過,其他超女全部不及格。大家好奇怪,筆筆過了是意料之中,可朱妍根本沒考試,怎麼也過了呢?   ——原來是登分的偷懶,他把不及格的挑出來,其餘的就全寫通過,壓根沒想到還有個沒來考試的

您正在瀏覽: 超女十強的期末考試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女十強的期末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