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刻入六月的記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入六月的記憶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六年的小學生活中,我過得十分的充實。在這個五味壇里,有酸、有辣、有苦、還有甜,回味無窮。最令我難忘的時候那一次……

  那是一個酷熱無比的暑假,爸爸帶回了一個好消息——我們要去黃龍旅遊啦!我聽到后情不自禁地一蹦三尺高。經過三四天的長途跋涉,我們的車子終於駛進了國家一級自然保護區——黃龍風景區。途中已經有好幾個同伴有了高原反應,嘔吐不止,臉色發白,叫苦連連。一下車,我便聞到了一股清香撲鼻而來。睜眼遠眺,高大巍峨的大高原就在眼前,綠草菁菁。頓時,我的疲憊一掃而光,變得容光煥發,精神抖擻了。我們一行人,好多都臨陣退縮了,包括媽媽。只有幾個人挑戰黃龍高峰,我自然不甘落後。我們乘着纜車,扶搖直上,來到了山腰上。

  “這兒是人間仙境嗎?”我不禁被眼前的景色驚呆了,我讚歎道,“世界上怎麼還有這麼美的山?”。只見一顆顆百年大樹拔地而起,撐開自己寬大的手臂,為我們遮風擋雨,樹蔭彷彿擋住了整片天空,我們被滿眼綠色包圍着。我把手放在額頭上,像孫行者一樣,睜大眼睛,伸長脖子,向遠處望去,才發現這路也是看不到盡頭。

  我就是個三天曬網兩天打漁的脾氣。起先,我走走停停,一會兒摸摸這兒,一會看看那兒,像一隻竄來竄去的小松鼠,興奮得一刻也停不下來。可等這興奮得勁頭已過去,我開始就要時不時的要停下歇歇腳了。我走走停停,雙腿發麻,一會就從隊前掉到了隊尾,此時,我是多麼懷念那鬆軟的大床啊!想着想着,我就蹲下不肯走了。父親甚是了解我的脾氣,沒看見我跑在前邊,回過頭來,用他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盯着我,說:“你既然選擇了要走,就要堅持到底,持之以恆。如果你做每一件事都是這樣,那你什麼事都是做不好的。”說完,便徑自走了。我爸爸的目光彷彿洞穿了我的心靈,我心頭猛然一震,思考良久。看着漸漸遠去的身影,我猛的站起來,向前追去。身上的疲勞似乎消失了,奔跑時,只聽見風輕輕的話語。

  我跑到了爸爸旁邊,爸爸摸了摸我的頭,我們相視一笑。

  到了終點了,美麗的五彩池彷彿在為我慶賀,向我微笑。生活中也不乏真理,回首看看我我走過的路,才發現,已經走了很遠很遠。在多年以後,我還會深深記得父親的教誨。

  浙江台州臨海市台州學院附屬中學初一:周之易

您正在瀏覽: 刻入六月的記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入六月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