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七月27日晴珍貴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月27日晴珍貴的禮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七月二十七日是我的生日。每年的生日都是我自己一個人過的,但是今年卻不是。 

  上年的七月二十七日,想起真的是刻骨寒心。那天,我回到家興奮的問媽;“媽,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媽想了想,回答說:“不知到”。我的心頓時像炸開了一樣。我就沒有再問下去,心想;既然不記得那就算了吧,然後就回房去。到了明天早上,我眼前一亮,看見桌上有一塊蛋糕,還夾着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女兒,對不起。媽忘了你的生日,好好照顧自己,媽去上班了。雖然媽忘了我生日,但是我一點兒也不恨她,因為她是我媽,七月二十七日是她生下我的一天,是她最艱難、最辛苦的一天。說到過生日,不應該媽給我過,應該我給媽過。媽實在太辛苦了。 

  今年的七月二十七日,早上,我沒再問媽今天是什麼日子。但媽卻問起我來了,她說;“女兒今天是你生日,你要怎麼過?”這時候我愣了一下,斷斷續續的說;“不-知-到-”媽就說“要不我們家出去吃頓飯吧?”我說:“不用了”。“那好吧”媽低落的說。其實媽有這份心就好了,何須花錢出去吃飯了,再加上我家並不富裕,這生日過不過也罷了。中午,我聽見媽給爸打電話說:“今天是女兒生日,你給她買份禮物吧,這麼多年來,都是第一次給女兒過生日呀”。到了晚上,爸出差回來了,他手中拿着一個精美的小盒子,他遞過盒子對我說;“女兒,生日快樂,”我當時很感動,我抱着爸說;“謝謝爸,謝謝你。”我打開盒子,裡面是一條珍珠項鏈,然後我遞過給媽,媽說:“都二十幾年了,你爸都沒送過我任何東西,你可真幸福呀!”也對,不光是媽,兩個哥哥都快二十歲了,爸媽都沒給哥過過生日。我想:我很幸福,已經夠了。 

  爸媽謝謝你們,你是我最珍貴的禮物,我會好好珍惜你們。

您正在瀏覽: 七月27日晴珍貴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月27日晴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