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在九月一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在九月一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翻開小學三四年級用的日記本,歪歪扭扭地寫着一行字:九月一日,開學。是的,九月一日是新學期開學的日子。 

  記得度過很多個九月一日,每次都是懷着不同的心情。曾經的天真無邪,曾經的無憂無慮,曾經的懦弱膽小,曾經的焦躁不安,都離我遠去。如書上據說,我的的確確邁出了人生的第二步。說實話,真有些捨不得那熟悉的一切,可我也明白小鷹終究會嚮往藍天,當它覺得充滿鬥志,時機成熟,它就真的長大了,不會等待媽媽送蟲子來,而是去自己追求的夢幻天空。 

  在我去搏擊藍天前,我必須展翅昂頭,這點我很清楚。小學時我是班裡的佼佼者,驕傲得像只小鳳凰。到了中學,僅一天時間就讓我清醒,在座的每一個人,都是和我一樣甚至遠比我強的高手,也都是經過激烈的競爭一路“拼殺”過來的。我沒有任何值得驕傲的資本,理由很簡單,我們彼此並不相識。無論是老師還是同學,沒有人會在乎你曾經的戰果累累或是遍體鱗傷,用英語術語來說,那叫做“過去式”。同樣,想獲得他人的尊重也很簡單,讓大家看到你的實力。全力以赴或許仍不是最優秀的,可是,畢竟比儘力而為好一點,對嗎? 

  不同的九月一日,不同的老師同學,不同的環境,不同的心態。不管之後的成敗,我只知道,現在我相信自己,不是相信自己能名列前茅,而是堅信,即使再大的困難,我也想努努力,試試看!新學期,加油!

您正在瀏覽: 寫在九月一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在九月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