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標題暫無,但歡迎收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標題暫無,但歡迎收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標題暫無,但歡迎收看 標籤:標題作文 歡迎您作文 歡迎作文 北京歡迎你作文

一 

  “我跟你說哦,昨天我爸爸從海南帶來一隻好可愛的小狗哦!”在放學路上,余菲對她的好朋友王羽佳說道。 

  “是嗎?那麼好啊?那隻小狗長的什麼樣子的呀?” 

  “恩……它渾身都是黑色的,只有四隻爪尖和尾巴尖兒是白的呢!” 

  “哦,那我哪天可以去你家看看嗎?” 

  “當然可以了!歡迎~~~~~哈哈!” 

  “呵呵呵,好了,我到家了,拜拜,明天學校見!” 

  “學校見!” 

  王羽佳邊向余菲招手,一邊拿出來鑰匙,打開了門。 

  “哎呦!羽佳回來拉!”媽媽問道。 

  “恩!”王羽佳走進小房間,放下書包,坐在了椅子上。她望着窗外,家門口的小樹正在風的伴奏下擊打着綠色樂器(樹葉),發出“沙沙”的響聲;電線上的小鳥也賣弄着歌喉,跟小樹和風的“交響曲”應和着,一片大自然各種生物聚在一起,溫馨的氣氛…… 

  “羽佳呀!還沒做作業呢?”媽媽的聲音劃破了房間里的寧靜。 

  “知道了,媽媽!我馬上就做!”王羽佳大聲的回答。於是,她的小房間里又恢復了原來的寧靜,只不過增加了筆在紙上滑動的聲音,一直到傍晚才停下……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標題暫無,但歡迎收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標題暫無,但歡迎收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