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泡沫奶茶,還是冰凍可樂?(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沫奶茶,還是冰凍可樂?(3)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泡沫奶茶,還是冰凍可樂?(3) 標籤:冰凍作文 泡沫作文 泡沫之夏作文 可樂作文

凌凌是一次偶然認識縷的。 

 本來,她很叛逆,但是文才也不錯。她喜歡在每一個炎熱的下午來到這間熟悉的網吧,然後點上一杯冰冰的可樂,在一片涼爽和枯澀中開始寫稿。她像一條孤獨的魚,遊走在各文學談論中,留下像可樂一樣枯澀的文字。 

 跟在她後面的帖子一大堆,她從來不去看一眼。肯定的,那又怎樣。她只不過是留下自己的心情罷了。但她這種灰色風格感染了許多人,一時間,她成了人氣最旺的作者。 

 依舊是一個炎熱的下午,她再次品嘗着冰凍可樂,打開談論主頁,一個很大的標題吸引了她的目光:本周人氣最旺者:泡沫奶茶。 

 凌凌的目光凝固了。竟然敢搶走了她的位置,這個泡沫奶茶的膽子可真不小!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泡沫奶茶,還是冰凍可樂?(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沫奶茶,還是冰凍可樂?(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