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姐姐祝你幸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祝你幸福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月光光,心慌慌,每個人都要結婚,在滴滴答答下着小雨的6月23日,我姐姐結婚了,早上,姐姐去盤頭,我和姨姐,一起起床,洗完臉刷完牙,吃點飯,六點姐姐的婚車來了,車裡面的姐夫,下來了,手裡捧着鮮花,朝着我家的方向走來。

  到了我家門口,我把門反鎖上,先讓他們給錢,我說了一句:一手交錢一手交人,之後伴郎,給了我一根煙,之後我在那裡搶錢,我把門開開了,姐夫和伴郎讓裡面擠,最後他們進去了,姐夫右膝跪下向我姐姐求婚,之後我姐姐和姐夫出去了,姐姐上了婚車,我的眼淚止不住了,終於流了下來,姨姐把我抱住,臨婚車走的前幾分鐘,我淚汪汪的對姐夫說:“你要對我姐姐好點。”之後我就回家了,姑姑說:“別哭了。”姨姐說,我姐姐上車的時候也哭了,之後我哭的更厲害了,心裏面想着:姐姐,祝你幸福

  初一:孟情

您正在瀏覽: 姐姐祝你幸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祝你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