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叫莫拉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叫莫拉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叫莫拉克 標籤:莫拉克作文

大家好,我叫莫拉克,是09年令人人懼怕的颱風,我從台灣開始登陸,漸漸向浙江溫州。福建等地飛來。我是颱風中特厲害的一員,有14級哦,已被人們警告為橙色風力。我茫茫然跌跌撞撞地向前奔去,一大群人見了我,就飛速地逃往安全地帶。我在台灣島附近一帶飄忽不定地奔波了一天,使許多漁民被迫將漁船停泊在港內,哀怨地叫喚着怪罪我壞了他們的生意。

  走向小村莊。小島,只見領導在指揮着大家離開危險地帶,走向暫時的滯留地。因為怕餓壞了他們,又運來了一大堆食物,我只瞧見所有人都開心地笑着。我震撼了,人們竟是如此團結。

  走向大壩旁,我又狠狠地將海水揮起,撲向大壩,可是領導依然在指揮着工作人員,修築大壩,依然絲毫不畏懼我的存在。我又被震撼了,人們竟是如此勇敢。

  走向西湖旁,我把最後一搏都放在了樹木上,我狠狠地刮著樹的身軀,令其倒下,可是……我依然輸給了團結。勇敢的人們,他們用繩子又將大樹給撐起了。

  我真的很佩服他們,竟是如此團結。勇敢,但,我就如此放手認輸嗎?認輸我就會死亡,只能在人們的歷史上留下記號。某年某月某日,莫拉克颱風……但,我還是放手了,因為我看到了領導關心群眾的那份情,看到了人們團結的勇氣,我終究還是放手了,從此世上再也沒有莫拉克這個東西了,它只存活在史書的一角。

您正在瀏覽: 我叫莫拉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叫莫拉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