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真害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真害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自己走夜路的情景,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晚上媽媽打電話讓我自己一人到奶奶家去。起初媽媽還在電話里問我要不要等奶奶來接我,可我卻認為已經長大了,可以自己獨立了,就很斷然的對媽媽說:“媽媽,不用找奶奶來接我,我自己可以去.”說完就圍好圍巾準備出門。 

  當我一個人走在黑暗的小巷中時。我感到了一種莫名的恐懼,我想:真不該跟媽媽說我自己可以走這條路。我一個人慢慢的走在這條靜謐的小路上。靜的我都聽得見自己那怦怦的心跳。平日看過的鬼怪故事總浮現在腦海中怎麼也忘卻不了。突然,從角落裡竄出一條黑影,於是我腦中緊繃的那一根弦徹底的斷了,我被嚇得大叫一聲,然後不管自己剛剛看到的到底是什麼,撒腿就跑了。漸漸的我停了下來,蹲在牆角處大口大口的喘着氣。正在這時,我看見朦朧的月光灑在不遠處的一個東西上面,我的眼睛霎時睜大了,腦海中浮現出了許多名稱:厲鬼,鬼姥姥,斷頭魂........,我嚇得腿有些發軟,邁不開來了。於是,我只能靜靜的呆在這,我的心裡不停的說:千萬別是什麼嚇人的東西呀!。那個東西離我越來越近了,終於他出現在我的面前,是一個路人!我長長的舒了一口氣。我慢慢的站了起來,一步一步的走向盡頭。 

  不知過了多久,我看見不遠處有着一點橘黃色的燈光!我知道奶奶家快到了!這個消息無疑振奮了我的精神,我的雙腿好像重新獲得了力量一般,我加快了腳步!終於!我看見了我那慈祥的奶奶在門口等我! 

  那一刻,我真害怕!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真害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真害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