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北京之旅and興奮的全家大團圓or難過的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北京之旅and興奮的全家大團圓or難過的_2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北京之旅and興奮的全家大團圓or難過的 標籤:難忘的北京之旅作文 大團圓作文 我的全家作文 北京之旅作文

我一學期的緊張與忙碌的學期過去了迎來了輕鬆愉快的寒假而在這個寒假髮生了我高興的無法比喻的很多很多的事! 

  在我放假的前一天晚上“叮鈴鈴,叮鈴鈴”手機響了我忙跑過去一看咦?大爺…………我一接大爺說:“子軼我是大爺我和弟弟在火車上明天中午到你家!”我沉默了很久忽然想了起來我大喊了一聲:“啊啊啊啊!大爺要來了!就在這時我才猛地想起電話還沒有掛我忙撿起電話說:“哦大爺我太高興了好我明天去接你”。“嘟嘟嘟”電話掛了我高興的立馬躺在床上睡覺想了想十年沒有見過的大爺應該長什麼樣那?就這樣想着想着我迎來了第二天。 

  我迫不及待的在11點去了車站火車已經來了我卻向東望望向西望望也沒有見到大爺和弟弟的影。忽然我感覺自己想上起來了我一回頭我:“啊!大爺”。我喊了一聲我就這樣把弟弟大爺接到了我家。這兩天我和弟弟相處的特別好我也超喜歡大爺。過了五六天大爺開始收拾東西我着急的問:“大爺才幾天你就要走啊?”大爺笑着說:“傻丫頭你也去收拾啊你不知道明天咱們三去北京么?”“啥?去大姑家我怎麼不知道,哦耶我能去首都了哈哈!”大爺說:“丫頭快收拾去啊。” 

  第二天我們帶着好幾個行李奔上了火車在火車上我特別興奮我就這樣興奮着興奮着睡著了早上大爺叫:“子軼醒醒快到站了。”我迷迷糊糊的醒了朝窗戶上忘去天已經亮了各式各樣的大樓呈現在我眼睛里我高興的不得了經過四個多點我倒了大姑家我見到大姑大姑給了我一個熱情的擁抱過了幾天大爺弟弟我們去了北京遊樂園在那裡我玩到了我從沒有玩過的在動物園裡我見到了我從沒有看到過的東西,在北京海洋館里我看到了我從沒有看到過得精彩表演沒有看到過各式各樣的魚。 

  在動物園裡我看到了美麗的孔雀看到了和我一個屬相的大老虎,看到了機靈活潑的小猴子,金絲猴看到了能頂房頂的長頸鹿看到了肥大的大大大大象看到了我最害怕的蟒蛇,蜥蜴。還有千年老龜,黑烏鴉,喜鵲,鴛鴦還有世界上一級保護動物——大熊貓。還有藏獒,波斯貓,大鱷魚,老鷹…… 

  在遊樂園裡我玩了旋轉木馬,旋轉金剛,刺激的海盜船,還在那裡學會了開賽車再玩了包廂過山車,旋轉企鵝,海盜賊還闖了鬼屋鑽了立體迷宮…………很多 

  在陶然亭公園裡我學會了在冰上騎冰車學會了滑冰知道了哪裡的感人的故事去爬了那裡一個偉人藏在哪地方的山………… 

  在故宮裡我看到了古代人使的東西知道了他們幹什麼幹什麼都在哪………… 

  在天安門我看到了毛主席的遺像,看到了鮮艷的五星紅旗………… 

  在海洋館里我看到了各式各樣的魚看到了鯊魚,我還親自餵了魚我看到了飛魚,尖魚,蝶魚……………… 

  由於要過年了在北京我只去了這幾個地方不過我已經很高興了,在我的墨跡嘴下我帶上大姑大爺弟弟又回到了我家。 

  回到了家在爸爸嘴裡我聽說四大爺也要來所以我們家今天是一個大團圓。 

  過年了,早上一陣劈拉辟拉辟拉的鞭炮聲把爸爸媽媽我,大姑,大爺雨童,四大爺宏達,老姑老姑父姐姐都震了起來大家分別問着好,一上午大爺四大爺老姑父爸爸都在麻將桌上下不來,而女士們卻從廚房出不來而我們這些小孩子們從玩的樂趣中出不來中午桌上陸續出現了一盤一盤的菜我對姐姐說要開席了我們快佔位待桌子上的菜上起了飯會也開始了,再一杯一杯酒,在一段一段的祝酒詞后我和姐姐的表演也上場了迎來了大家的掌聲在聯歡會開始前不知是誰好聰明把第二個沙發和第三個沙發對在一起這樣就有好大個位子給大家坐當大家都坐下時聯歡會也開始了我望着這一大家族的人我的願望繼而升起:“一定要好好學習讓大家都在一起”。在一個又一個的精彩電視節目演完后不知不覺的迎來了12點這時大姑說了一聲:“拜年給壓歲錢了,”這時姐姐我們才想起了什麼向各位長輩一一拜了年當然也得到了不少壓歲錢媽媽端了一盤熱乎乎的餃子拿到我們面前說道:“這裡藏有100元啊看看誰是幸運兒,我們都速度的拿起筷子一個接一個的吃卻怎麼也見不到錢的影,就在這時老姑父從嘴裡吐吃一個紅的東東我一仔細看哦天呀錢呀這些小孩們都開始埋怨起老姑父說:”你非要吃這個嘛?。…………笑聲又一下一下地接起! 

  年過去了大家又都要回家了再大爺走時我沒有睡醒當我醒了估計大爺已經在火車上了我非常想弟弟大爺一個多月的在一起現在一走心裡無比的難過。當四大爺走時也是半夜十二點我在10點左右跟四大爺告了別就去睡了覺雖然四大爺才呆了三四天但是他們對我是百般嬌養他們就這麼走了我真的很難過,我親自送走的只有姐姐大姑在白天下午我老姑爸爸都來到車站再送大姑時我哭得淚流滿面雖然我知道大姑可以經常見面但是我還是很不想讓大姑走也很不想讓大爺四大爺走因為我知道他們一走就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見,他們一走家裡有冷靜許多………… 

  一個興奮快樂難過的寒假即將過去我也收收心實現我的願望。考上好大學奔向大城市,讓家人都在一起!加油!!!!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北京之旅and興奮的全家大團圓or難過的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北京之旅and興奮的全家大團圓or難過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