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恆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記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又一片楓葉悄然滑落,故鄉的背影愈加凄涼。在秋日黃昏,整齊的雁陣,藏起幸福的幻想,拼湊出夜。一段註定孤獨的旅程,往往散風飄落,留下月光,點燃記憶的火把。在秋日黃昏,誰的思念,躲在故鄉那眼老水井裡靜靜燃燒。

  月的車輪轟然碾過。青春在時鐘的轉動中開始忙碌,青春在昂揚的歌聲中逐漸堅強。我已不是那個因想家就會哭泣的女孩,也許是上天賦予我可以飛翔的翅膀,但我只想飛向我心中的那個天堂—故鄉。

  曾生活的那個天堂——故鄉我無時不想着你,如果真的可以,我會立刻飛向你的懷抱。

  那小河上泛起的輕波是我對你的思念。

  那原野間充溢的生機是我對你的思念。

  那樹林中回蕩的風聲是我對你的思念。

  我現在什麼都沒有,我只有一顆思念你的熾熱的心,是它保留着一份柔情似水的溫馨。可裡面卻包含無數,還有那最令人嚮往的童真。而這對我來說,將是一份記憶。童年的夢已不在,也是我為時光流逝所付出的代價。我是那麼無奈,可一切都是必然。

  的故鄉有我所有的夢想,我想為你支起一片天,而今我只能在他鄉翱翔,也只因為這個夢,我才能展開我這雙翅膀。

  夜夜無法如睡,你曾常常在我的夢鄉,歡笑聲,打鬧聲,嬉戲聲一直縈繞在我的耳際,我每次也會擦乾眼角的淚水,呼喊着你。你已經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房。

  我會時刻記着你,記着你的溫柔,記着我那個有你的夢想。

  我會用筆記錄每一段往事,描繪每一份感激,用相機留住每一個瞬間,用吉他彈奏永恆的記憶。

  這一切都是為了你。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