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放在記憶深處的花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放在記憶深處的花朵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心底有一顆小小的種子——感動,它悄悄地埋沒在我心底的最深處,默默的睡着,我等待着,等待着感動這顆小小的種子,在我心底開放出美麗的花朵…… 

  我是小夢,是一個孤單的女孩。小學的我,總是獨來獨往,我怕生,非常怕生。 

  可是,媽媽還是執意讓我進入我一個同學都不認識的雨琳中學。我默默的想,或許,我的初中生活也要在寂寞中度過了。 

  終於有一天,我覺得感動在我心底生根了,輕輕地撥動了我的心弦。因為上天讓我遇到了她,我步入初中生活的第一個朋友——小霏。 

  那時剛開學不久的的初秋,9月的秋風格外凄涼,秋風蕭蕭,猶如利劍刺向我的肩頭,樹葉似乎一下子黃了,在空中跳着憂鬱的圓舞曲,我望着操場上嬉戲的同學們,他們臉上那明媚的笑容是我所無法比擬的。與此同時,我卻孤零零的坐在牆角,獃獃的望着天空,風劃過我的肩頭,刺骨的寒冷讓我不由得打了個冷戰。 

  “咦?這不是坐在我後面的姐姐嗎?”一個小女孩打破了寧靜,“姐姐,你怎麼能自己坐在這兒呀?不冷嗎?”我抬起頭,面前是一個清秀的小女孩,她梳着羊角辮,猶如小天使一般可愛。但是我還是不敢直視她,因為我怕生。我悄悄的瞥了一眼她,卻無意直視了她的雙眸,她的目光如同陽光,溫暖了我的那顆最弱的心,也同時滋潤了我心底那生了根的種子——它發芽了。“姐姐不冷。”在他微笑的促使下,我回以了微笑。“你笑起來真好看,像……天邊的彩虹呀!”那個機靈的小女孩坐在了我的旁邊,眨着眼睛,笑嘻嘻地對我說,“姐姐,我叫小霏,我可以做你的朋友嗎?”這是第一次有人要做我的朋友,從那一刻起,我不再怕生,不再孤單,因為我有了朋友!“好!我們是朋友了!”我擁住了她,不經意間流出了兩顆淚珠,我深深的受了感動…… 

  不知是什麼時候,感動那顆小小的種子已經萌發開花了,花兒如小霏的笑臉一般美麗。風又吹來了,我卻不再冷了,我心底的感動之花也不會被折斷,因為友誼之谷沒有風。感動是開放在我記憶深處的花朵,芳香四溢!

您正在瀏覽: 開放在記憶深處的花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放在記憶深處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