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夢想而奮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夢想而奮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奮鬥是人在身處逆境、面臨考驗的時候的一種拼搏精神,是人的一種可貴品質。古往今來,成大事者無不經歷過這樣一段過程:居里夫人在發現鐳的實驗中,其實驗條件是非常簡陋的;萊特兄弟在製作飛機時曾受到無情的嘲笑。但他們都沒有放棄自己心中的信念,堅持奮鬥,最終取得了成功。我們新時代的青年也要有這樣的奮鬥精神。

  從小,父母親就教導我:一個人,不論身居怎樣的環境中,都不能放棄最初的夢,即使是荊棘密布,也要揮動信念的神劍,劈開這漫天陰霾!

  我人生的第一課,就是這樣上完了;我的心中,也就此埋下了“奮鬥”這個詞。不知是上天安派,還是造化弄人,或許它就是我的孿生兄弟,我的人生路上,時常出現它的身影。不論是做事還是學習,最常見也是最必須的字眼便是它了。

  君不見:余日夜俯身於寫字檯上筆耕不息,不亦奮鬥乎?余父日日奔波於烈陽之下,不亦奮鬥乎?儘管這一過程很辛苦,但有拼搏才有收穫,只要付出了,那麼成功就在不遠的前方!

  讓我們為了夢而奮鬥,為了明日之美好而拼搏。相信自己,我能行!

  初一:楊志豪

您正在瀏覽: 為夢想而奮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夢想而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