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幸福中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幸福中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柳葉枯了,有再綠的時候;桃花敗了,有再開的時候;燕子飛了,有再來的時候。時光卻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一去不復返。我在爸爸媽媽的呵護,愛護下成長。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我在幸福中成長。 

  兒時,我賴在媽媽的懷裡,想聽爸爸唱的兒歌;童年,我上學了,和爸爸媽媽分開了,哭了,玩的時間也少了;現在,更是珍惜現有的一分一秒了,步入緊張的學習,感到乏味,枯燥。 

  還模糊的記得那一次與爸爸媽媽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我怎麼也捉不住爸爸媽媽,就說:“不玩了。”他們便放鬆了警惕,我訊雷不及眼耳之勢,一下捉住了爸爸,果然兵不厭詐。那時,我依偎在媽媽懷裡,感到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最快樂的人! 

  那一次,我哭了,哭得很傷心,很大聲,我在和小夥伴們玩耍,沒注意腳下的石頭“撲通”一聲,摔了個四腳朝天,鮮紅的“果汁”從皮膚流了出來,好像是草莓味的,我顧不上疼痛,好奇起來。爸爸聞聲趕來,把我抱到了村裡的小診所包紮了一下,好極了,像電視里常放的木乃伊。回到家,媽媽做了好多好吃的,我們一看,顧不上洗手,就去吃飯了,媽媽在一邊嘮嘮叨叨,我一句也沒聽進去,一直啃我美味的雞爪了。 

  這就是我豐富多彩的童年時代,淘氣是我的一大優點,我在幸福中成長。

您正在瀏覽: 在幸福中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幸福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