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幸福中學會放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幸福中學會放棄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如花,放棄如豆。甜蜜幸福的人生需要放棄的浪花在生活長河中滾動。——題記 

 一架鋼琴演奏着幸福的音樂,一個個美麗的故事在音樂中呈現。我漫步在春江河畔,欣賞着花的美麗,領略着江水的波濤洶湧,傾聽者小河與魚兒的悄悄話。我登上了祖國的萬里長城,長城好似一條巨龍橫卧着。我領略着北京的雄壯風光。琴聲漸弱,我不能再沉浸於幸福之中,我要放棄之後的美麗,放棄幸福的遨遊。 

 記得一位哲人說過:“在幸福中學會放棄,在放棄中尋找試金石。”幸福的人生伴隨着放棄,如果一生都生活在幸福中,沒有得與失,那將會失去很多,只有在幸福中學會放棄,留給自己的是一份輕鬆的快樂。 

 感謝命運,感謝人生,感謝幸福,感謝放棄。當你考試取得好成績時,你放棄了喜悅、歡呼、驕傲的權利,默默的祝賀自己,我相信學業豐收會永遠伴隨你;當你幫助弱小群體時,你放棄了金錢和名譽,無私地奉獻自己的愛,我相信你會在幫助中拾到人生的試金石;當你飛黃騰達時,你放棄了炫耀的機會,而是繼續努力奮鬥,開闢事業新天地。 

 在幸福中學會放棄,是啊,人生有失有得,只有學會放棄,才能獲得更多。幸福的收起凌亂的心情,繼續我的人生之路,錯過花,也許會收穫雨;也許會收穫人生的美麗。不要怕失去什麼,因為俄幸福的源泉是取之不盡的,大膽放棄,去收穫一片幸福天地! 

 放棄過後的試金石是最美、最幸福的。——後記

您正在瀏覽: 在幸福中學會放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幸福中學會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