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是我的時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我的時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你為什麼總是那麼匆忙!? 

  期中考試過後,排位以後,我開始發現我變了。 

  我重新開始“學習”,第一次有這種感覺,想要上不完的課,不知為什麼,經常盼望着放學的我,卻不想讓它放學了…… 

  那天,我習慣的問我的同桌“這是第幾節課了?”她總是會回答“第四節”而在我的記憶中,總是第三節課。 

  我開始發現上課時這麼有意思,和同學們在一起是這麼有意思,我已經“戀”上了課堂。 

  不禁回想起開學的那段時間,我每天總是盼望着什麼時候放學,時不時的問一下時間,回到家,寫作業、預習功課、學習,總是感覺時間過得很慢。而到玩的時候,一會兒看一會兒表,總是會情不自禁地自言自語“哎呀!時間你過得好快啊,我才玩了多大一會兒啊”等一類的話。可自從考試過後,我不這樣認為了,則恰恰相反的是我回到家後學習時只會感到時間過得很快,玩的時間很慢。 

  每次想起,我都會感到很奇怪,很好笑。 

  時間,你真的這麼讓人難懂么?我感覺時間很神秘,真的是值得我們去探究的。不管怎麼樣,我時刻都會節約時間的,以前叫做打發時間,再準確點兒就是浪費時間,我感覺很多人不知道什麼叫作浪費時間,我曾和別人說過,“不要浪費時間”尤其是和我很親密的朋友重複的最多,但是感覺在他們的心裡就把我的話比作風,從耳邊“嗖"的一聲過去了。或許,有的人說我是在裝好孩子的,但是,我從不說不是我心中想說的話,我認為我說的話就是我說的話沒別的意思。 

  時間就這樣匆匆的過去了,看吧,我感覺就過了幾分鐘,一看,過了64分了,時間,你是值得去探索的,我不希望在浪費時間了,時間過得真的好快啊……

您正在瀏覽: 這是我的時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我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