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光流逝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流逝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有四季:分為春夏秋冬,它們各有各自的美麗,各有各自的特點。有鶯哥燕舞的春天,有熱情奔放的盛夏,有果實累累的秋天,還有白雪皚皚的寒冬。若我們不珍惜眼前的一派迷人的景象,它們就會在你的身邊悄然而過。 

  冬爺爺披着銀裝悄悄地離去,春姑娘帶着七色光環悄然降臨。我們像快樂的小鳥,投入大自然的懷抱。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的確,春天的早晨朦朧的霧氣和同一層銀色的輕紗籠罩着大地。天上鑲着繁星,沒多久,一輪金黃的太陽像個氣球從東方冉冉升起,薄薄慢慢散去,大地被輕柔地抹去了面紗。院中的白揚樹上,幾隻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像是在唱着美妙動聽的歌曲,又像在吟詠讚美春晨的詩篇。嫩綠的小草從柔軟的土地里鑽出。柳樹上翠綠色柳枝在隨風跳舞,柳樹上有幾片嫩綠的細長的柳葉。伶俐可愛的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穿着黑色的外衣,帶着它那剪刀似的尾巴,斜着身子在空中掠過,到處都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一轉眼,春天離我而去,夏天到來了。 

  夏日郊外的田野,草太繁茂,蒼翠欲滴。山坡上婀娜的山丹丹,艷如晚霞。鮮艷美麗的玫瑰在微風中嫵媚地眨着眼睛,山溝里有許多野花芬芳香郁,隨風擺動。翠綠如碧的滿塘荷葉間點綴許多含苞欲放的粉紅色的花蕾。山水芙蓉,亭亭玉立,好像俊美的少女。是生翕最活躍的季節,蒲江上,穿着花花綠綠的游泳衣的小朋友,快活地扎進浦江的懷抱中。夜晚,皓月當空,皎潔的月光靜悄悄地流在大地上。月亮漸漸升高了,頃刻,大地一片精光。夏天在“呼吸:聲度過。 

  你瞧!秋姑娘把田間的高梁染得紅彤彤的,把數不清的谷穗染得金燦燦的,把一朵朵綿球染得潔白如雪。它們仰起可愛的笑臉,天真地望着蔚藍的天空,在秋天的吹拂下,湧起層層波濤;庭院的菊花爭相開放,紅的像火,黃的像金,白的像雪,粉的似霞,一朵比一朵美麗;果園的蘋果紅得你娃娃的臉蛋兒;香蕉黃得就像天上的月牙;葡萄亮得就像珍珠一樣;柿子呢?就一個個小紅燈籠。秋姑娘回到了大地母親的懷抱,冬的娘來到了人間。話說白沙糖似的小雪粒兒從天空中飄落了下來,有幾粒還掉進了我的嘴裡,好涼好甜啊!漸漸地,這些小精靈便漫天飛舞起來,又很快變成了薄薄的六瓣花,如萬花競放,飄飄洒洒撲向大地。就一頓飯的功夫,整個視野變得銀裝素裹,分外妖嬈。一眨眼,日月就像流水般地從眼前而過。 

  啊!時光是寶貴的,如同我們的生命,珍惜時光就是愛護我們的生命,我們要跟隨着時光向世界的終點走去。

您正在瀏覽: 時光流逝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流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