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界浩劫第3話巧遇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界浩劫第3話巧遇_2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得得9

魔界浩劫第3話巧遇 標籤:浩劫作文 魔界作文 巧遇作文

魔界浩劫 

  第3話 巧遇 

  休息了一晚上大教主還是沒有回來,於是我和戴菲決定讓絲洛克留守,我們3個去賺一些魔幣,當做生活用的開銷,我們商量了以後就出門了。 

  “今天天氣不錯,咱們要踢那個館子啊?反正遇到我什麼不玩完,哈哈。”我無聊的背過手去對戴菲說。戴菲有些生氣的說:“是啊!是啊!你多強啊是不。哼!昨天把我們扔下就跑了。真不夠哥們。”巴尼也應到:“就是,就是。昨天還說什麼拉維爾的,在哪裡泡漂亮MM啊也不告訴哥們一聲。”我轉過頭對巴尼說到:“切,要你管啊?我們不要干涉對方的生活明白嗎?”巴尼不屑的轉過頭去,問戴菲:“你和絲洛克商量好了嗎?比賽的事情怎麼安排。”戴菲說:“恩,差不多了。如果不出以外的話咱們能贏,但是5大聖靈的兒子和吸血鬼伯爵的兒子也有來,不知道會怎麼發展不過4大聖靈的靈魂球里的印是必須拿到的,只有這樣咱們才有可能贏。”我聽到后對他們說:“那幾個印有什麼用啊?我靠自己的力量不行嗎?”戴菲好像還在生氣然後應到:“恩,不行。咱們靠自己的力量打不過。算了不說了,這裡人多。咱們先找家館子再說吧。”然後我們就不再說話了。 

  我們在街上走了半日,也沒有發現什麼比較難踢的館子,我們沿着血靈堡中軸線的那條道往下走一直走到一處特別安靜的館子旁邊。刷刷~~~~一個人突然從門裡橫着飛了出來,接着就聽見隆隆的響聲從窗戶中也飛出幾個人來,出來的無一不傷的慘重。戴菲走上前去,摸了摸那幾個人的胸口,用血靈力給他們治療,過了一會他們掙扎的表情就消失了,臉也變的紅潤了起來,慢慢站了起來謝了謝我們就跑掉了。我很想問戴菲是怎麼做到的,但這時候巴尼從我身後冒出來笑到:“哈哈!還是戴菲的醫療能力厲害,大教主也真是偏心怎麼不教我們啊。對了他們都是什麼傷啊?”我驚奇的問到:“什麼還有醫療作用的血靈力?”戴菲站起來對我們說:“着是人族特有的能力,你們是學不會的。看來着家館子里有很厲害的人,咱們進去看看吧。對了月魂看來你可以遇到有很強勢力的吸血鬼了。從剛才他們的傷口來看是被吸血鬼的匕首所傷害的。”說完她就拉着我的手跑進去。 

  我們漸漸走了進去,雖然外面很冷並且非常熱鬧但是屋裡卻安靜並熱的異常,在人群中間一個帥氣的美男子站在台上手裡拿着比把銀色的匕首,我慢慢的拉着戴菲走進去,我快要靠近他的時候我身上的玉佩突然間亮了,着時候台上的那個人回頭向我這邊看了看,他身上的玉佩也亮了,銀色的頭髮遮掩着他的面孔,完美的冰山少年的樣子。我正想為什麼我的玉佩會亮的時候一個聲音大喊着跳上了台一個人族的肌肉男(他的樣子真是滑稽,還綁個辮子):“你個小白臉,你以為你長的帥就很霸道嗎?咱們比試比試。”那個少年又把視線從我這裡挪走嘴角上仰對他說:“好啊!讓我看看你有什麼能耐。”那個肌肉男大笑着衝過去用手裡的斧頭向少年劈去,:“喊出聲音是你最大的錯誤》”他說完就用腳向後滑了一步甩開左手,從中間的間隙處用刀刃抵住斧頭,頓時發出了強烈的火花,着時候他抬起頭我看清楚他的臉了是卡什。這時候那個男人從背後又拿出一把斧頭,右腳抬起橫掃向卡什的臉,卡什輕聲說到:“對你,我都不用進化我的武器,吊車尾。”那個男人聽到后喊到:“什麼?”卡什跳華麗的躍氣用腳尖踩住那個男人抬起的右腿上對着他的臉踢過去。那個男人把斧鋒一轉向有一下就把卡什的腳砍下來了,在場的人突然間大喊起來驚呼着。那個男人也喊到:“什麼嘛,我還以為你有多厲害原來不過如此。”說著就笑起來。一個聲音傳來:“你太慢了,你看到的完全是我的虛影。”說完那個男人腳底下卡什出現了一個迴旋踢把那個男人踢了起來接着,他有突然閃到半空中,等到那男人飛上來后一腳踢出了屋子他也穩穩的會到台上。“哈哈,又是卡什贏了。”大家都歡呼起來。 

  這個時候我不顧戴菲和巴尼的阻止從人群中跳出來對他說:“我要和你戰鬥。”卡什楞了一下說到:“是你?好啊!來吧。”我說到:“我可以和你打不過你要告訴我你玉佩的來歷可以嗎?”卡什說到:“當然。”我也拿出了武器不過不是拳套了是一個叫“金剛軒”的武器,我擺開架勢后沖了過去在金剛軒上凝聚了高壓的血靈力甩了幾下發了出去,咚咚~~~~~兩聲巨響過後,卡什身後的牆裂了個洞從煙霧中卡什跳出來:“看來要打敗你我還需要進化下武器拉,雙刃血變血刃。”說完他的武器突然變成了一把巨大的刀,下降着向我奔來。我用金剛軒凝聚血靈力使他變成我的模樣站在那裡,而我從地下逃走。卡什果然中了計用破魔聖宴的第一式地獄血殺把我的分身打碎了,旋起一片煙霧地被擊碎了我從地下跑出來攻擊他:“月魂第一式滿月。”我喊着向他的身上打去,卡什竟然沒發現我被我打,了這一下我用連續的快拳打中了他的6門12經接下來我發出一套連招:“半月,殘月。”發發命中。最後我跳起來將血靈里凝聚成一個球向下砸過去大喊到:“啊!無月啊~~~~~~~~~~~~~~~~~~~。”最後着一下幾乎把整個擂台給毀了。我自信的站起來看着周圍,:“剛才被你打那麼多下也可以了,該我的了。”一個聲音從天空中傳來,我剛驚訝的回頭就已經聽見他落在我身後的腳步聲了:“血爆。”“啊!”我被他着一下打中了飛出了場外。可是卡什卻認輸了。卡什說:“這個玉佩等在BSBTD的比賽中我會告訴你的。你走吧。酒保給他魔幣。”說完他就又一次的消失了。我什麼都做不了只有被戴菲和巴尼摻回去。 

  回到了酒店看到了大教主和絲洛克,戴菲為我治療了后我把事情告訴了大教主和絲洛克。大教主沉默了一會就叫我睡了,並且讓我下次見到他的時候把武器放在他的玉佩上說完他就走了。 

資料 

4翼神:第2次種族大戰後,大魔卡羅成立的組織選出4大家族最厲害的人來保護他的安全往下還可以分為6個階級的使徒一共是24個人.每6個人是一組歸一個翼神來管理. 

泯魔:一個沒有實體的人物武器是鐮刀,經常指導大教主應該做什麼.是一個神秘人物. 

雪山精靈:雪魄和死魂是兩個雪山精靈被封印在武器中等待着他們的主人,他們2個肉有特殊的能力. 

雙刃:分為10個階級的武器,每進化一次能力就會加強是上古武器之一. 

金剛軒:隨主人的能力而提升自己的能力,如果使用不當會變成鬼器什麼都可以斬除. 

玉佩:當年月魂父母的信物,裡面有着很大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魔界浩劫第3話巧遇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界浩劫第3話巧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