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界浩劫第一話布蘭克大地的震動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界浩劫第一話布蘭克大地的震動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魔界浩劫第一話布蘭克大地的震動 標籤:大地的話作文 浩劫作文 魔界作文 震動作文

魔界浩劫 

  第一話 布蘭克大地的震動 

  已是深夜了,寂靜的維爾卡森林裡的魔物也都睡了,偶爾半空中滑過幾隻蝙蝠,撲騰幾聲后又恢復了寧靜.慢慢地從森林深處飛出一群飛鳥打破了寧靜,從中閃起了火光一個煤油燈慢慢地靠近——是一群穿着黑斗篷的人在穿越維爾卡森林偶爾還會發出踩碎樹枝的聲音(或許他們是來參加那場決鬥的)。維爾卡森林是屬於血靈堡的範圍,所以越靠近血靈堡靈力就越大,所以周圍有許多的魔物,在這裡4大家族的分家經常在晚上來這裡收集魔魂。 

  突然林子里冒出兩道綠光着是E等級的魔物級別不高但是很聰明。“魂,去把他幹掉,看看你修鍊的成果好了。”其中最前面拿着蛇身法仗的人說。從最後面發出了個聲音:“O了,大教主,我會秒殺的。”被稱為大教主的那個人應到:“恩,越快越好。”前面的人都讓開了最後面的人走了出來。刷————的一聲,最後面的那個少年衝出去從斗篷下伸出一隻白色的手手腕處有個藍色的光球,着個光求衝到那個魔物面前,那個魔物也沖了過去並在周身覆蓋了靈力(魔物都是吸收了血靈力的動物,已經沒有了意識所以永遠不會逃跑)。“我可是SS級的吸血鬼戰士啊!你就不怕我嗎?看你的樣子好討厭啊!去死吧!呀!”那個叫魂的戰士的光球擊中了魔物,藍球變成了紅色后,魔物周身發光開始抽搐后爆炸了整個維爾卡森林包括布蘭克大地都震動起來,在森林中發出了強光。光慢慢邊淡后魔物也消失了。魂說“對不起,大教主。我只吸收了一半。因為他覆蓋著靈力所以有一部分在我擊中只前就跑掉了。”大教主說:“算了,你在最後的比賽中勝出就可以了,快走吧!天快亮了。”說完他們就匆匆的進到了血靈堡小鎮。 

  "恩~~~着周圍的霧可真大啊!"我說."在往前面走點就到我朋友的酒店裡了他可是吸血鬼族的祭祀啊!現在竟也到這裡來了,聽說他還帶來了吸血鬼伯爵的女兒和兒子,你會打敗他們的是吧月魂?"大教主說道。“呵呵,OK了哈哈!我會秒殺的是吧。”我高興的說到。大教主喊到:“別說話了,絲洛克(聖靈族),巴尼(亡靈)釋放血靈力保護我們,戴菲(人)加強靈力的穩固。要進去了。”說著我們就從大霧裡慢慢進去了,進到了一個繁華的小鎮。大教主把我們帶到了一個酒吧。人還真多看來都是參加比賽的啊!各個種族的人都來了,呵呵!不過放心我都會全部秒殺的。着時候一個大肚子帶着一瞥小鬍子的人來了:“親愛的大教主,你怎麼來了,你也知道我這裡的房間可是不便宜的哦!你也知道現在都是參加那場比賽的。呵呵!你的徒弟都看起來很精神嘛,房間————”大教主還是用那平靜的聲音在說並打斷了那個胖男人的話:“好了,好了。布蘭奇’爵克。別跟我繞了。快帶我走吧!”“呵呵!你還是那麼的古板啊!好吧!康尼帶我們的客人上去。”那個大肚子的人說道。着時候從人群中擠出一個黑皮膚的人族帶我們上去。走在路上的時候我對戴菲說:“戴菲,你看那個大胖子長的跟球似的完全不符合吸血鬼都是帥哥的說法嘛。哈哈!是不?還是個祭祀級別的人,如果是我我一定會將他秒殺,他長的可真丑。”戴菲笑着說“呵呵!別說了,你都是對的還不行?呵呵!”到了房間里康尼很快的就走了也沒向我們要魔幣真是個怪人啊!大教主站在門口對我們喊到:“快點近來吧,明天還要比賽呢?休息好了才能打,睡覺前要把武器帶在身上好及時“邀請”我們的“客人”。好了睡覺吧。”恩~~~~~好吧希望明天能遇到一些厲害的人啊。睡覺嘍。 

  每集里我都會出部分的介紹:魔浩中的4大家族:人族,聖靈,亡靈,吸血鬼. 

  社會制度:每個家族都分為本家和分家,分家必須替本家捕捉魔物,並且提取魔物的魂力來提高本家的血靈力.每個本家有有一中特殊的能力。 

  大魔卡羅:4大家族的統帥,每50年中一次比賽選出新的大魔卡羅。比賽得主可以得到“血咒”在提取魔魂時可以100%的提取到並且是常人的10倍。同樣它也可以吸收任何種族的血靈力,着是其他血靈兵器所不能做的。大教主一直想得到的就是它。 

  人族:壽命100年,可以使任何種族的人復活是醫療能力。在第2次種族戰中第4 

  聖靈:壽命200年,可以封印其他種族但一生只能使用10次。在第2次種族戰中第3 

  亡靈:壽命1000年,可以控制分家,如果血靈力強大的人可以召喚出亡靈軍團。在第2次種族戰中第2。 

  吸血鬼:壽命800年。可以吸收並看穿對方的靈力,和一些待開發的超級能力,一直被十字架封印束縛揭開時可以發出滅世的力量。是4大家族裡最厲害的種族。

您正在瀏覽: 魔界浩劫第一話布蘭克大地的震動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界浩劫第一話布蘭克大地的震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