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煩惱的解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的解藥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隨着年齡的增長,青春意識的萌發,我們的煩惱與快樂也隨之增長。這些煩惱與快樂都來自生活,來自同學、朋友的交往…… 

  春光爛漫,心裡卻絲絲憂鬱交纏,沒有關係,這些煩惱都可以用一個詞語來解決,那就是——微笑。 

  我們往往因成功而狂喜不已,或往往因挫折而痛不欲生。當然開懷大笑和嚎啕大哭都是生命的自然悸動,然而當我們遇到煩惱時千萬不要將微笑遺忘。 

  雖然煩惱把我們昔日的歡笑與純真都趕得不見蹤影了,但是我們仍然可以把它們找回來。不是有個電視劇裡面的女主角“成曉詩”說過嗎:只要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 

  就算以後成長的路上還會有許多的煩惱,但我依然會堅持我的信念,那就是以微笑面對所以的挫折與失敗。 

  微笑是世界上最美好的表情,它可以化解所有的不和,使人們都能美好,快樂的生活。 

  如果人人都可以用微笑來對待所有的事情,那麼,世界上也就沒有煩惱了 。

您正在瀏覽: 煩惱的解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的解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