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寂寞沒有解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沒有解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裡沒有其他生物的活動,刻下的是一雙漸漸長大的腳印,從幼稚到成熟,腳掌上的皮也越來越厚。冰箱里什麼也沒有,只是外殼上的指示燈仍在照常工作着,還有一條條凍結的淚珠下垂。仔細聞,或許還能夠感受當初的熱鬧,溫馨,他們的味道。燈光已經一律被換成了昏暗,只是書桌上的那盞檯燈,仍是光明依舊,烙着希望和寄託,似乎在扮演着監護者的角色。唯一的味道是寒冷,地面的冰涼,牆壁的冰涼,就連床也只能靠電熱毯來維持熱量。 

  我註定是這一切的主人,是這寒冷的唯一承受者,只是時間已經替我適應,適應已成為冥冥之中的事情。 

  不喜歡光線,所以窗帘是常年緊掩. 

  不喜歡被打擾,所以電話永遠是佔線。 

  只是也學會了偽裝,在外出時,也可以享受暫時的陽光浴,在必要時,也會和心愛的人聊上整天整夜。 

  更多的時候是在電腦屏幕前,寫我的文字,讀我的信件。偶爾和朋友聊聊天,但是更喜歡在網上隱身,看着聊友們上線、下線,等到她會為我發來問候,然後說聲再見。沒有很多的朋友,生活如此,虛擬中也一樣。因為沒有更多的空間讓給更多的人分享,也明了這樣知心的朋友不會很多,幾個天長地久就好。又何必忍受別人的那句“善變”。 

  當孤獨已成為現實,思念和空虛才是本質。思念總在不經意間,他們的身影和聲音總在腦海里閃現,是揮之不去的痛苦。其實,又何嘗不想他們回到身邊,能想象得到團圓的喜悅,只是這份感覺已經變淡、變遠、變模糊。 

  只恨時光無法倒退,失憶的日子又遲遲不來。忘不能忘,記不願再記,到頭來,只有一份糾纏矛盾在心底深處偶有浮現。 

  看不到永遠,也想象不出重逢的那一天。是喜是悲是坦然?一切只能順其自然。

您正在瀏覽: 寂寞沒有解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沒有解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