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的大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大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請大家吃大餐,絕對正宗的大餐,大餐的主題是暑假。

  正餐第一道:吃!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天下美味眾多,數之不盡,“吃”之不竭。好不容易到了暑假,怎能委屈了自己呢?豈能放過如此時機好好吃一頓呢?一到周末就一定要逼着老媽好好做點好吃的,可不能虧待了自己的嘴。好吃的怎麼能少了肉呢?有了肉自然就會長胖,會長胖自然就得減肥,各位仁兄就只好被各自爸媽拉去減肥了。

  友情提示:肉雖好吃,可不要貪吃哦!

  正餐第二道:玩!

  說到暑假就不能不說說這玩,玩分好多種,暫分為室內室外。室內:主要是玩電腦,一些仁兄成宿成宿的玩,也不怕毀了眼睛,當然我們提倡的是戶外運動,這就說說室外:男生們自然要去打籃球拉,女生們不好說,畢竟咱不是女生。到了暑假許多塵封的遊戲又重新綻放光芒,“三個字”、“捉迷藏”、“警察抓小偷”又都一個個回到我們的記憶里……

  友情提示:室內外遊戲,可以玩一會。

  長壽麵:學!

  作為長壽麵也可以算作正餐,大家不能忘本,一不能忘自己是中國人(看抗日片看多了),而不能忘自己是學生。學生學生,學而生,不懂學習如何生存。所以房價也得抓緊時間寫作文、背課文、抄……(抄什麼就不用我說了吧?)光是學是不行的,古人云“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古人說的話是沒有錯的,我們是要好好學習的,讀書也非常重要。要讀書,就要讀好書。

  友情提示:學習的感覺比玩好。

  餐后水果:音樂

  其實聽音樂是為了放鬆自己,陶冶情操,並非為了玩,並不主要。所以作為餐后水果為大家呈上。

  另外我們還為大家準備了飲料:睡覺。

  以上為我們為大家準備的菜,均以自助餐形式為大家呈現,大家隨意隨意,吃好喝好,喝好吃好,呵呵。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大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大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