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末考試之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試之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期末考試之後,大家認為應該痛痛快快地玩一場,拋開一切的煩惱與憂慮。的確,應該放鬆放鬆了,辛苦了一學期了。但是與此同時,也都擔心着自己的考試成績,我也不例外。考試成績當然是決定暑期大家的心情哦,所以大家對此非常的關注。 

   像去年一樣,我去學校幫老師干一些放假前的準備,當然重要的是,可以看到自己的分數了。第一天去,只看到英語和語文成績,雖然分數不是很高,但是和最高分也相差不多,所以大話都想儘快地知道自己的數學成績。對了正確答案之後,我發現數學已經扣了十幾分了,唉,140分沒希望。我不禁為數學成績而發愁,因為試卷沒有批改結束,所以要到第二天才會公布分數,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家了。 

  這一夜,我輾轉難眠啊,既想知道自己的分數,又不想看到自己的排名,真可謂是 “無眠之夜”啊!終於熬過了這一夜,第二天我早早地來到學校,聽說分數還要過兩個小時才知道,等了兩個小時,數學課代表去拿成績,分數是按學好寫的。我數了數,123分,怎麼可能,我又數了一遍,沒看錯啊,怎麼可能,這份試卷不算難,怎麼只考了這麼多,連平均分都沒達到,看着他們臉上都露出了喜悅的笑容,我恨不得找個地洞鑽下去。他們各自乾著各自的事,也不時地去看看電腦排序有沒好,而我呢。默默的數着分數與我相仿的人,數來數去,都不超過10個,平時再難的試卷最少也有130分,這次到底怎麼會事。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讓課代錶帶我去看試卷,看着那份打滿了紅叉叉的試卷,心理很不好受,看着自己做錯的題目,不時不會做啊!都是粗心,粗心害死人啊!拿着那份試卷,心中定下了目標:下次考試一定要得140分以上。 

  後來,不出我所料,總名次也很糟糕,31名,辛苦了一學期,最終回報我的僅有31名,這不禁讓我陷入了深思。“一份耕耘,一份收穫”的話語也在我的耳畔響起。沒錯,是自己沒有好好“耕耘”。“種瓜得瓜,種豆得豆”,自己只付出那麼少,怎麼回報給你的多呢?雖然成績不盡人意,但是只要好好總結,付諸行動就行了。 

  暑期對於我們每一個人來說,都是“充電”的最佳時期,我們應當好好的利用它。期末考試之後,不應該悲傷,收起你的眼淚,合理支配好時間,向成功闊步前進,記住,不盡人意的成績就像一次挫折,人生怎能一帆風順,風雨過後必將見彩虹!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試之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試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