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forgetmeforever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orgetmeforever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人是註定等待別人,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待””以前看這句話的時候,只是單純的把它當成笑話來看,但是隨着年齡的增長,卻逐漸明白了這句話的含義,也就在明白了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一直是屬於前者,而屬於前者的人又無疑是最痛苦的人 。 

仔細一想,自己又要慶幸不是屬於後者,因為那樣的人只會去傷害別人,別人對他們的好,他們只當全沒有看見,那樣是不是太… 當然這是比較啊Q的說法啦。反正我可沒有曹操那種;寧可我負天下人 也不要天下人負我 的””英雄氣概啦。 

每次不和豬說話,都會讓我莫名的傷感,都會讓我感到特委屈,就好像是有些事情還沒有,開始就沒有了,酸酸的,悵悵的,特想哭。但是就算哭過之後,我又該怎麼辦呢?哭厭了 苦煩了 哭夠了之後,生活還得繼續,不是嗎?不管怎麼說,生活還是要繼續的。 

生活固然要繼續,但是我卻不要繼續這樣痛苦的思想,這樣痛苦的感情。那麼,離開就好,反正感情這東西,本來就是誰也不欠誰的。那麼,從此之後,就只當兩個從未相識好了。以前只是覺得,你做任何決定,我都會支持你,哪怕,你要一輩子守着他,我也會陪在你身邊。但是現在不會了,永遠不會了。 

我會難過嗎?我想會吧,肯定會難過。但是又有什麼辦法呢?人這一輩子,總有一些人一些事情是自己不能擁有的。而我和你之間始終隔着一條河,我沒有勇氣再去愛你。就好像,我連自己感情的方向都找不到,那還去談什麼幸福? 

所有的感情都是一個人的事,愛或不愛,只能自行了斷。而無論怎樣的感情,只要自己愛過了,堅持過了,有過這樣一個渴望擁用的過程,用心喜歡過,就足夠了。 

不要我跟着你,我不跟。不要我站在你面前,我不站。不要我照顧你,我同意。不要我老是說話,我就不說。如若你知道,我是這樣孤獨。痛苦的愛過你,你會為我落一滴淚嗎?只一滴! 

算了,往日之事,已成夢寐,我又何必如此掛心?我已經儘力了,真的儘力了! 

原來,天使真的並不是誰都可以愛得起。而永失我愛,便也是這種如同墜入,冰寒地獄中的感覺。也是造化弄人啊,在這十丈紅塵中,誰看的透?誰是誰夢中的人,誰又是誰心頭上的那滴血呢? 

愛情就是一場賭注,贏了,輸了,又怎樣?最終你還是走了。好好想想,你也不過就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與其他的過客不同的是,你在屬於我的領域,埋下了一道叫做記憶的咒。就好像緣起緣滅,緣濃緣淡,都不是我們能控制的,我們可以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候,好好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我隱忍着骨子裡面的深痛,孤獨和寂寞的愛你。也終究明白了,愛情,原來就是含笑

您正在瀏覽: forgetmeforever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orgetmeforeve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