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有活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活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家有活寶 

  有句話說的好:家是溫馨的港灣。確實不錯,瞧,我家就是這樣,個個成員,都堪稱“活寶”,好似在茫茫大海中的一葉扁舟,發出耀眼的光芒。 

  “我不想不想變老,Oh---”,聽,我們家的活寶奶奶又在高聲歌唱了,唱的還是她自己編的曲目。 

  說到奶奶,那可真是令人佩服到五體投地啊!先不說她那爽朗的身體,英勇的風姿,光是奶奶的動人歌聲,我敢保證,十個人中有九個會被打動(剩下的那個當然是木頭)。每次到了晚餐后,奶奶就要舉辦“個人演唱會”隨着那一首首熟悉的旋律響起,我眼前就總感覺漂浮着一個個音符,一整天在學校里的疲憊之意,早已消失的一乾二淨。奶奶不光是唱歌好哦!還有好多好多的特長,我就不一一列舉了。 

  不僅奶奶武藝超群,連她那帥氣的兒子---也就是我老爸,都繼承了這一點。 

  有一次,我考砸了,心情十分沮喪,眼看着淚珠就要落下來了,老爸靈機一動,連忙“敲鑼打鼓”,不住敲着臉盆,還邊敲邊說:“要下雨咯,快去收衣服啊!據可靠情報證明,今天陰轉小雨,時有陣雨咯”這麼一敲,到弄得我不好意思死了,破涕為笑。每次家裡的那些倒霉事,都會被老爸用巧妙的方法化解,真是個幽默風趣的老爸。 

  既然都說到了老爸,那就千萬不能少了他的活寶女兒---我。 

  我可是個正宗的調皮蛋外加活寶了,不信?帶你看看我家的鍋碗瓢盆,哪一樣沒有超過十件的,那可都是老媽為了防止我調皮時摔破,特意多買的,我的傑作哩!更令老媽頭疼的是,我那個馬虎的壞毛病,這不,我又捧回了畫滿叉叉的試卷,老媽看着試卷,火氣一下子就上來了,那可糟糕了,我連忙狡辯說:“老師肯定給我改錯了,你看,明明是2乘以5嘛,我寫了10,還給我打錯,你看你看!!”不料,就這此時,我才剛剛發現,不是2乘以5,而是-2乘以5,是我自己看錯了。糟糕,感受到老媽的怒氣,我連忙逃之夭夭,唉!悲劇啊! 

  怎麼樣,我們家是不是很有趣啊?我愛我家,愛我家的個個活寶成員!

您正在瀏覽: 家有活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活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