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可愛活寶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可愛活寶同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豆豆外形簡單:短頭髮、戴眼鏡,整天笑眯眯。是個可愛的單細胞女孩。他的個子高高的,一看就知道是一個平凡的女生。 

  寫到這兒,大家都不要為她的外表所蒙蔽哦!其實她絕對是一個“笑裡藏刀”的人物,有事實為例:有一次,我和豆豆一起去食堂吃飯,正在排隊時,在我倆前面的一女生的飯票飄飄然落在了地上。好心的豆豆搶在那女生前面把飯票撿了起來,物歸原主。那個女生自然急忙道謝。可豆豆頭一抬,將眼鏡片反光,嘴角露出一絲詭異的微笑,說道:“不要緊,只要——給錢就行!”那個女生已被逗得啞口無言,我也為豆豆的冷幽默而忍俊不禁。真有你的! 

  豆豆同時也是一個非常普通的女孩子。她有着大多數女孩的特點——是個地地道道的追星族。最近,她狂熱崇拜一個打籃球的人——高天琪。已經到了那種如火如荼、走火入魔的地步了。求她什麼事,只要甜膩膩的對她說一聲:“高天起好帥噢!”豆豆就暈乎乎的什麼都答應你,真是百試不爽啊~~但是只要一說關於高天琪同志的壞話,那你就等着醫院開甲等殘廢吧!有一次,一位同學故意說她所忌諱的話,原本笑成一朵花的豆豆立刻已光的速度變成烏雲密布陰霾起來,眉頭擰成麻花。她用可以讓人掉進冰窟窿里的語氣說道:“你——死——定——了!”說這便拔腿向那人衝去。原本體育並不出色的豆豆,竟追着那同學跑操場跑了整整4圈……我真是汗啊~ 

豆豆音樂很好是大家所公認的。她在六年級的一次主題班會中,初露鋒芒,不怎麼突出的她演奏的古箏獨奏猶如高山流水般美妙動聽,把我們班都給震暈了~~這還在校電視台上播放了呢!誰還能說豆豆普通呢? 

  這就是我得同桌——豆豆。一個非同尋常別具特色的女生~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喜歡她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可愛活寶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可愛活寶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