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班的活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活寶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先不說他的名字,先看着他的綽號:眉毛胖子,15班的同學就一定知道他是誰了。為什麼叫他“眉毛胖子”呢?後面兩個字大家想必很清楚,前面兩個字說來奇怪,他的眉毛是中間往上挑,兩邊往下垂,就像一個倒寫的“丫”,你說奇怪不奇怪?

  此人最大的特點就是愛笑,笑起來全身的肉都在發抖,而且肩膀一聳一落,即使不愛笑的同學看着他笑99%都會被他引笑。看到這裡,你會問:“他笑什麼呢?”算你問對人了,這點我還是比較了解,因為本人正是他的前任同桌,受罪啊!他笑,原因莫過於3點:

  第一:是笑我們的“前任”生物老師。生物老師是一個大概年過4旬的男老師,講課講的不錯,但是講課特別激動,只要生物老師一激動,他就會笑,他一笑,不知道為什麼,他周圍的同學開始笑,然後是全班笑,最後就是生物老師一臉的茫然和鬧開鍋的課堂,你說他“壞”不“壞”?

  第二:此人不知道為什麼,常常傻笑,他能望着一個靜物,然後沉寂幾秒,就開始開懷大笑,當別人問他為什麼笑的時候,他會把不好笑的理由編得好笑,神了。

  第三:此人愛裝傻來逗你笑。以前我和他同桌的時候,每當我心情不好時,他就會學老師的語氣來逗我,或是做其他的事情來安慰你。他對每個同學都這樣,所以大家都挺喜歡他的。

  其實,你別看他平時嘻嘻哈哈地,他的學習也不錯,還是我們班上的音樂部長呢!記得那天我們班上音樂課的紀律不是很好,音樂老師很生氣,又剛剛遇上班主任來向我們“探親”,那可不得了,班主任“龍顏大怒”,馬上問我們,音樂部長為什麼不管,全班其曰:“班上還沒有選。”班主任立馬問我們:“誰來當音樂部長呢?”全班又其曰:“小A!”大家一致的意見,他當然就選上了咯。你一定很奇怪,為什麼全班都選他?因為他唱歌唱的極好,而且會唱的歌也極多,從《世上只有媽媽好》到《杜十娘》再到《晴天》,沒有哪一首他不會,你說這音樂部長他不當誰當?

  他不僅唱歌厲害,數學也很厲害。老師出一道題,大家絞盡腦汁也沒有想出來,他卻一口說出答案;數學厲害,語文也不得了,他在上次“竹海杯”徵文比賽中,還獲得宜賓市三等獎呢!……他的每課都學得好,我就不再一一誇獎了,“免得他驕傲”。

  他很活潑,是我們班的活寶,但有時候活潑過頭,讓老師不知如何是好;他愛搞破壞,但常常沒有被老師發現;他學習很好,但有時也很貪玩,畢竟是孩子嘛,有誰不愛玩?(糟糕,看來我得就此停筆了,只見小A一個板凳朝我仍來,我閃。)

  一個活寶,一個“壞”小子!也許每個班上,都有這麼幾個活寶,這麼幾個“壞”小子,而童年的生活,因他們而精彩!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活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活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