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習慣,我感謝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習慣,我感謝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好習慣,我感謝你! 

  一個好習慣讓我們受益一時,若干個好習慣則能成就一生!要塑造一個完美的自己,就要從習慣開始。習慣起源於生活中的培養,只有每天都努力的做最好的自己,才能取得巨大的成功!

  在生活中我有很多不好的習慣。例如:東西亂放,不擺放整齊;做題馬虎,總是出錯;還有一個壞習慣,則是最嚴重的,那就是沒有端正好學習態度,這些不好的習慣都是我成長道路上的障礙,阻撓着我的前進,我只有一一躍過重重障礙物,才能到達成功的終點,而作為動力的燃料便是好的習慣。

  俗話說得好:“光說不練假把式”。我明白了這些道理之後,便得付出實際行動,不能紙上談兵。要有好的習慣首先要從頭開始,消除以前的“壞習慣”思想。我以後要做好每一件事情,每一件事情都要細緻入微,仔仔細細,“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河”做好每一件小事也能成為一個偉大的人。 

  在學習中我也要養成好的習慣,我要多學,多問,多思。如果養成了這些好的習慣我相信我的成績一定能步步高升!

  所以我要大聲地說:“好習慣,我感謝你!”

您正在瀏覽: 好習慣,我感謝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習慣,我感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