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腐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腐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腐朽 標籤:腐朽作文

簡單的梳洗,匆忙的向嘴裡塞兩片麵包,跨上腳踏車,瘋狂的趕往學校。呃,中學么?無言的黑色。 

隨意而腐朽的生活 

  已經開始習慣六點鐘的蒼白,忘記了天邊那一絲光亮的存在。在六點鐘的華麗中,不顧一切的橫穿馬路,剎那間,剎車聲,汽笛聲充斥着空白的記憶。不經意間飄來一聲類似於“找死啊”的喧囂,卻又洋洋得意於已成為過去的鬧劇,輕蔑的看着憤怒的司機,有一種莫名的滿足感。這一界的的中學生,一無所有,可揮霍的就只有空虛的無所謂的生命。也許,只有去過鬼門關的人,才明白活着的意義。不過,我們有誰去在乎呢? 

無味的嘈雜 

  學校門前那個性的公路已被雨水一點一點所腐蝕,坑窪不平,像我們的生活,如此脆弱。一群無聊的新生,無聊的抱怨着,可憐自己那新型腳踏車。那又能怎樣呢?學校不會那麼慷慨的去修,最好的結果,不也是委屈自己的雙腿,賭氣步行回家,有何必那麼聒聒呢?人就是這樣,明知反抗只不過是在慢慢磨損自己的生命,卻一直在幻想,在掙扎,到頭來,又能改變些什麼? 

一度的虛偽 

  在文字里,輸入一些虛偽。吹噓自己已成為歷史的功績,卻不敢睜開眼睛面對太陽。假裝去認同別人的觀點,“某某,你的作文真好”,卻冷落了真正的英雄,令人厭惡的奉承與做作。而我們就在這些虛偽中褪做稅人,在這些虛偽中遺失一些美好的東西。 

  煙華已至,像血一樣的腐朽,悄然滲透我們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腐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腐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