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們選擇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們選擇微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個人從一出生起,就要學會面對與選擇。從那一刻起,我們就要微笑。 

  年輕熱的心中都是充滿熱忱 ,嚮往的。但是我不知道太早仰望,會不會是“脖子”更累呢?如今我們都有自己的職業了。時刻面對着自己的職業,會不時遇到一些挫折,但是我們沒有退縮,而是選擇了微笑,用堅強的微笑去面對困難,去打到挫折。 

  面對平淡的那一刻,我們選擇微笑,把笑容留給生活。過者我們無憂無慮的生活。 

  其實,生活中也有小小的不平淡,我們一步步學習,從小事中感受愛的存在。學習可以很忙,作業可以多一些也無所謂,我們可以戰勝它們;工作可以很累,生活可以很忙,我們也能戰勝它們。所有的困苦,煩惱和疲倦,只要我們選擇微笑去面對,便有了堅定的意志與動力去戰勝它。 

  所以生活的平淡更是一道奇妙的題目,我們要學會使平淡有一番滋味,這是我們應該做的,所以,在我們平淡的生活中,面隊別人送上微笑,面隊自己也要微笑,面隊佳人,即使生活每天的規律幾乎相同,也要微笑,這就是選擇! 

  面隊困難的那一刻,我們也選擇了微笑!所以,我們不怕風雨的侵襲,不怕狂風的肆虐,不畏暴雪的欺壓:所以,我們有着更加堅韌和頑強的生命力“所以我們感悟了生活中的困難並不難去克服。 

  只要我們用微笑去面對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那你就會感受到這個生活圈的美好與奇妙…… 

  那一刻,我們選擇微笑,用微笑抹去了平淡…… 

  那一刻,我們選擇微笑,用微笑戰勝了困難…… 

  那一刻,…… 

  微笑,就讓微笑伴隨着我們走過那一刻吧!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們選擇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們選擇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