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淚影下→寫憂慮的我(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影下→寫憂慮的我(雜文)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淚影下→寫憂慮的我(雜文) 標籤:憂慮作文 童年的我作文 眼中的我作文 14歲的我作文

倒霉,這個詞好像很好,包庇我的借口,給我那一絲安慰應該行。哎,管它呢!現在我又已是一身的談意。感覺真冷!無法形容的冷,奇怪全身竟起了滿滿的雞皮疙瘩,怪怪的感覺怎麼就在自己身上?

  惆悵讓我是恨透了,誰知孤獨也隨着它悄悄附在了我的全身,不知哪裡有傳來了童稚的笑聲,淚水不禁濕潤了雙眼,又很勇敢地跑到了心裡,留下了一世的憂慮,現在又多了這個小玩意,這可真是無解了......

  這跟本就是陷害我罷了,三東西在我心中嘻戲,害我沒有勇氣,沒有自信了,壓擠着我的大腦,永遠的化開了,讓我不能控制,沒力氣了,好像也變成了那種無形的淡淡吧!~

  ——這是我的第一篇寫自己的短文 

  2007.8.14

您正在瀏覽: 淚影下→寫憂慮的我(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影下→寫憂慮的我(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