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拋開憂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拋開憂慮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拋開憂慮 標籤:憂慮作文

  對於一個學生,可以說經歷過無數考試。有的學生平時考試正常發揮,反正又不幹嗎,無一點緊張感,而等到面臨決定性考試時,像中考,高考,他們卻會失去以往的水平,會緊張,導致不能正常發揮,從這可看出,以前是沒有想結果,只是當作一次練筆,而後卻是決定求學生涯能否繼續的關鍵性考試,所以讓自己像少年過橋一樣,擔心落水。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也不乏有此事件,他們平時不敢做的事,在不想任何結果卻做了。

  我聽說有一個中年婦女,他老分是開貨車,自己也天天跟在上面,也略懂一些駕駛技術,並且考了執照,但要真上路行駛卻不敢。在一次開着車去親戚家喝酒,自己和老公都喝醉了,準備回家,老公一上車就睡著了,自己駕着車不知不覺回了家。

  我們從以上事例中可以看出來,一個人一旦有所顧慮,就可以得到收穫。

  江西省新余市初一:曾慶宏

您正在瀏覽: 拋開憂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拋開憂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