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玉樹不倒,青海常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樹不倒,青海常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玉樹不倒,青海常青 標籤:玉樹不倒作文 常青樹作文 常青作文 不倒翁作文

5。12大地震帶給了四川噩夢般的回憶,讓四川人失去兒女、父母。讓四川天天生活在提心掉膽的日子裡。可是這場噩夢剛剛過去沒多久,噩耗再次傳來。2010年4月14日,大家應該永遠也不會忘記這個凝聚這死亡和悲痛的時刻——一場里氏7.8級的大地震粉碎了玉樹人們幸福的生活。頓時,樓房倒塌,大地裂開,許許多多的人被無情的沙泥活埋、、、、、、 

  ­ 

  我們永遠是一家人,我們永遠不會拋棄你們!地震無情人有情!玉樹地震的消息傳到溫總理耳朵里時,溫總理像四川地震是一樣,義無反顧的向玉樹出發。在這個海拔四千八百多米的地方,很多官兵都有高原反應,很多官兵都感到了頭疼頭暈手腳無力。我不知道我們的總理,68歲高齡的溫總理,他老人家是不是能挺住! 

  當溫總理到玉樹的學校里時,溫總理還是像慰問四川地震時那樣,一絲不苟,一個一個的跟他們握手,親切的對話。試問,如果是你們你們還能那麼有耐心嗎!更何況他是一個總理,高高在上的總理。當溫總理來到玉樹中的一所中學時,他赫然在黑板上寫下幾個打字:新的家會有的!新的學校會有的!這是溫總理想對玉樹同胞們最想說的,但這也是我們所有的人想對玉樹同胞們說的!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這句話在玉樹地震中又表現了出來!加油玉樹!加油玉樹!這是大家最想對玉樹人民說的!我們都是一家人!“家”這個字離我們永遠不會遙遠!我們永遠會伴隨在你們的左右!幸福也一定會在停留在玉樹的每一寸土地上! 

  太陽每天都是新的!每天都會新的希望,雖然沒有人會一直幸福,但也不會有人會一直痛苦!我們堅信!我們肯定!加油玉樹!像溫總理所說的新的家會有的!新的學校會有的!我們一起用一顆顆愛心,拼起一張中國地圖,讓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愛! 

  玉樹不倒,青海常青!

您正在瀏覽: 玉樹不倒,青海常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樹不倒,青海常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