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了地球美好的明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地球美好的明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晚不知怎麼的?心裡悶得慌,心情也很煩躁。我不得不停下手中的筆,躺在床上休息一會兒,不知不覺中,我就睡著了。 

  睡夢中,我突然夢見了自己來到了姥姥家的後山上,咦,平時我最喜歡的小樹林怎麼不見了?還有那碧綠的草坪也不見了蹤影,四周灰黑一片,只見到幾根樹枝,幾片枯葉,一整個樹林猶如大火燒過一般,見不到一點綠色。也聽不到小鳥的回應聲。美麗的樹林,變成了一片死寂,毫無生機。 

  懷着失望的心情,我又來到了山下的小河邊,想用那清涼的河水洗洗我的臉,遠遠的,一陣惡臭撲鼻而來。再也見不到那清澈見底的河水,也見不到以前可愛的魚兒。只見到一股又臟又臭的污水,一塊骯髒的黑布一動不動地躺在水中,毫無生氣。 

  天空中的烏雲越來越厚,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感到一陣陣恐慌,急忙奔向姥姥家。一路上看不見大樹和房子。到處是一個個荒涼的沙丘,一陣風吹來,捲起了漫天的沙土,天地間灰濛濛的一片。我跑了很久很久,也沒有見到一個人。風越來越大,我不知家在何處。 

  突然,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把我從睡夢中驚醒。看看四周,這下才明白是怎麼回事。原來,我昨天看了一篇關於《人類於自然》的報道,裡面關於人類肆意破壞地球的現象簡直觸目驚心。我不禁為未來的人類擔憂,為明天擔憂。 

  猛然間,我有了一個大膽的想法,為了地球美好的明天,我要向地球上的所有人發出倡議,希望大家攜起手來,為保護環境,拯救地球而努力。說到做到,我立刻找來紙和筆,嚴肅而認真地寫起來:親愛的同學們,為了地球美好的明天,我們行動起來吧!多種樹,少扔垃圾,從身邊做起,從小事做起,做一個保護地球的小衛士。

您正在瀏覽: 為了地球美好的明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地球美好的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