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發現生命的魅力所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發現生命的魅力所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管留下多少眼淚,堅持下去的動力還在。——題記

  清晨的微風如此的平凡,從溫柔陽光中慢慢醒了過來,正準備面對挑戰。在新的世紀,該拋開過去,是好是壞要放得開。往夢想的路沒有想象簡單,我還要更勇敢。時間的鐘響起我不該逗留。

  人的一生都應該不斷追求、思索、戰勝、超越中的刀發展和升華。

  戰勝自我,超越自我。這要求人們跳出“自我”的範圍,不要以“自我”為中心。霍去病為了國家的生存和強盛,在戎馬生涯中度過短暫而輝煌的一生;岳飛為了挽救國家危亡離妻別母,轉戰沙場,在最後屈死在風波亭;文天祥抗金兵不屈不饒留下“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不朽名句。這就是超越自我,戰勝自我。為了國家,為了民族,不惜犧牲一切的高貴品質。

  我們都明白人生的旅途不可能只充滿着歡樂,而多的可能是面臨痛苦。可你想,沒有痛苦的開始,不也沒有幸福的結尾了嗎?俗話說得好,先苦后甜。儘管面對的可能是馬革裹屍,但為了幸福的明天,又有何可畏懼的。

  人生就是痛苦和快樂相交的。

  痛苦中也是有快樂,不過卻缺少了發現快樂的慧眼。現在,能夠生活在一個和平的國度,擁有父母的愛護,老師的關懷,而上天賜予你一個完整的軀體,不也是快樂的嗎?

  雷鋒說過:讓我們把有限的時間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的服務中去。是啊!生命亦復如此。這也是我們身為中華兒女應該所做的事情,現在的我們雖做不了什麼大事,但卻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生命多姿多彩,應該學會去把握生命亮點。

  心中有座堡,那裡有屬於自己的故事,屬於自己的風景。放眼望去,那燦爛,也許只有自己能看見。生命中不缺少美,只是缺少發現。學會超越自我,發現自生的魅力。

  虹橋二中初一:趙倩倩

您正在瀏覽: 學會發現生命的魅力所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發現生命的魅力所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