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肥貓”正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肥貓”正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要問誰是我們班的“肥貓”那當然就是劉偉啦。

  眾所周知,貓的性格那多變也,這劉偉不僅肥胖,性格也十分像貓,時而溫柔,時而可憐的像只小雞,時而就成了暴躁,可怕的老虎。以前,劉偉常常被我們女生欺負,追着跑。可最近就像變了個人似的,變成了老虎,總之,女生想找他的麻煩幾乎是不可能的了,還吃了他不少的苦頭。不過,這幾天發生的幾件事,為我們背上挨得幾下報了仇。

  數學課上,這次的考試劉偉馬失前蹄,數學老師的嘴也夠損的:“我就不明白了,這劉偉寫字怎麼這個樣,我要是狠下心來,你這個試卷就得得零分了,我就納悶劉偉今天吃飯了嗎怎麼寫的字都是有氣無力的,奄奄一息的?數字怎麼都寫成那樣了?4成了1,5沒了脖成了個鉤子。”

  老師還在黑板上學劉偉寫了幾筆,同學們一看,哄堂大笑。更有趣的是:老師給劉偉布置一個作業,把0至9的數字寫一頁!

  這項作業讓劉偉更不知手腳該放哪兒了,從講台到座位一路上扭扭捏捏的,好像腿抽了筋,全班更是笑開了鍋。更慘的是,數學老師的這些話讓語文老師聽見了,讓我們群體寫作文,這下劉偉在我們的筆下根更是“永垂不朽”了。

  哈哈!

  不過,我們畢業了,還真是想念這個“肥貓”啊!

  初一:可愛蘿

您正在瀏覽: “肥貓”正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肥貓”正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