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的震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震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平淡如水的生活似乎永遠波瀾不驚,然而我們總是能發現可以改變我們思想的層層海浪。在這個暑假,我感受到了來自生命的震撼。

  ——題記

  一本書

  額侖草原上悠長凄愴的狼嗥是生命最美麗的悲歌;深沉、智慧、不屈的草原狼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生命!

  一本《狼圖騰》,讓我第一次為人類而悲哀,面對着這些勇猛睿智、桀驁不馴的生命,自恃擁有最發達大腦和最先進武器的人類卻如此渺小。還記得那隻小狼嗎?當它為掙脫鐵鏈而近乎活活勒死自己時,它心中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回到狼的世界!小狼為了自由和尊嚴付出了最大的代價——死亡,然而它的死是草原上最壯烈的死。它就像華萊士,用最後的生命吼出了自由!

  一個笑容

  幾聲巨響,五十二條生命飄向了天國……

  不知是不是老天註定要讓倫敦承受大喜大悲的巨變,發生在倫敦地鐵與公交車上的悲劇使倫敦人臉上因申奧成功而帶來的笑容瞬間凝固。我猜想,倫敦人的淚水將匯成第二條泰晤士河,河水中浸滿苦澀。

  但我錯了,一個笑容告訴我,我錯了。

  那是一名參加救援的倫敦市民,他渾身血污,身邊就是一具肢體殘骸。面對鏡頭,他的聲音無比堅毅:“我們不會被嚇倒和打跨的!我們不會讓摧毀倫敦的企圖得逞!”他的臉上閃過一似笑容,一個含淚的笑容,一個堅毅的笑容。

  這是我所見過的最美的笑容,我終於理解了倫敦人對生命的另一種解釋。只要有這個笑容,倫敦就不會被摧毀,人類就不會被摧毀!

  別人眼中,我的暑假如此平淡,只有我知道它的波瀾壯闊。這一份份生命的震撼,帶給我的是對生命的思索。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震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震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