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傾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傾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鮮花最美,因為它鮮艷。”有人說::“雨露最美,因為它滋潤”。有人說:“太陽最美,因為它溫暖。”而我說:“傾聽最美,因為它染艷了心靈,滋潤了身軀,溫暖了世界。”我們應該學會傾聽。

  傾聽正在大自然里。

  閑暇之際,獨步山間樹林,傾聽大自然的聲音,傾聽大山的深邃,曠遠,傾聽大河的奔騰,喧器,傾聽一顆小草在風雨中搖曳的吶喊,傾聽一枚紅葉走向深秋的平靜,傾聽花朵恣情的渲染,傾聽檐角如斷線珍珠的雨滴,傾聽蜿蜒小路上彼伏的鳥語。

  傾聽讓人尋找到屬於自己的那片熱土,讓人尋回內心深處最美麗的真實,讓人尋回那份獨特的寧靜。

  傾聽在人群中。

  在講台上,在人流中,在小巷的深處,在高樓的陽台上,在奔馳的列車上,在溫馨的小家裡,只要願意,隨時隨地都可以傾聽,傾聽讓我們回味一生的聲音,傾聽街頭那個修鞋的老人,闡述他對過日子精闢的看法,傾聽一個重病患者,坦然面對生命的表白,傾聽那個屢遭磨難又屢次站起的男人的悲壯歷程,傾聽那個成功人士鄭地有聲的慷慨陳詞,傾聽那些用汗水智慧浸泡出的輝煌往事,傾聽那些用熱血頓作潮湧的感人情節。

  傾聽那一串串鮮活的故事,那一個個真實的足音,我們就會明白,這日子真的很精彩,這生命真的很美麗,這人生真應該演繹得如詩如畫。

  傾聽老師的教誨,就如同讀一本好書,受益匪淺,傾聽朋友的傾訴,與朋友共同分享快樂,分擔痛苦,傾聽他人的牢騷,讓他人感到舒暢滿足。

  因為主持人傾聽了小男孩的話語才讓大家都聽得了一個幼小身體里的高尚靈魂,傾聽是心靈之花,傾聽能折射出純潔而熱情的光芒,傾聽是一縷清風,它吹散籠罩在心頭的陰霾。

  我們的生命之歌,因傾聽而悠揚動聽,我們的生命之河,因傾聽而永不幹涸,我們的生命之光,因傾聽而永不熄滅。

  我們應該學會傾聽。

  初一:日奈斯亞夢甜心

您正在瀏覽: 學會傾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傾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