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一上學期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一上學期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告別了無憂無慮的童年,我跨進了中學校園的門檻,開始了我五彩繽紛的初一生活。當我走進這個新的班級時,看到一位位新同學,他們的歡聲笑語,使我想起了那活波可愛的小學同學。看到每位新老師,和藹可親的樣子,讓我想起了我那慈祥的啟蒙老師。認識了新的朋友,坐在新的教室,看着新的課本,一切都是美好的。

  學校的活動可真多啊!值得一提的是學校展開的體育活動——跑步課,每天跑步一小時。我感受到這既鍛煉了我們的身體,又磨練了我們的意志。大大增強了同學們的團隊精神,身體素質也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我們剛剛過了生動、有趣的語文智慧周,又迎來了學校組織的軟筆、硬筆書寫大賽。在老師的帶領下,大家齊心協力,把各項活動都辦得井井有條,雖然這一過程很辛苦,但我很開心,因為我學到了很多,也成長了很多。正是這些豐富多彩的活動,令我真正感覺到自己融入了這所學校,融入到這個集體當中。

  記得剛開學時,我的成績並不是很好,第一次月考成績,只排在學年第118名,這讓我感到很失落。月考後老師給我指出了學習上的不足之處:不夠認真,不夠刻苦。而我也虛心接受了老師的意見。在老師耐心的幫助之下,我不懈的努力學習,在期中考試中取得了很大的進步。第二次月考中,也取得了令我滿意的成績。一眨眼,一個學期就要過去了,期末考試即將來臨。為了取得好的成績,我感覺壓力很大。每天面對着一次次的測驗,一張張的考卷,回到家裡還要繼續複習……真的讓我感到這段日子非常辛苦。但是,為了能給初一上學期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這點苦又算得了什麼呢。

  在本學期中,我收穫的不只是知識,還有學習的艱辛、進步的喜悅。我願意接受失敗,並在每一次的失敗中吸取經驗。這是讓我更成熟的上學期,也是一個簡單而又豐富的上學期。

  初一:demon壞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一上學期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一上學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