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賀]晴天娃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晴天娃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__1

  如果可以,我要你永遠做我的晴天娃娃。

  從一開始,我就很珍惜你,因為你是我真正意義上的第一個朋友。為了你的主動,我曾高興了很久。

  那時候的我只是個高級中的初級,卻意外地得到了你要和我交朋友的小紙條。我受寵若驚,馬上回了紙條,說答應。打開你的作文本,每一個文字都透着靈氣。那時候開始,我便深深地愛上了一個叫小晴的女孩.

  __2

  開始相識。

  你說你喜歡名偵探柯南.你說你什麼歌都喜歡.你說你是個調皮的女孩子.你說你愛我.

  小晴,我喜歡你的靈氣,安靜與大方.你很容易被琢磨偷,因為你很單純.和你在一起,我無憂無慮,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小晴,你是那樣地信任朋友,當我對你說起萬里晴空的時候,你毅然地否認.你說:我知道萬里晴空,他沒有變,他沒有大家說地那樣糟糕.

  因為和他是朋友,所以信任,即使有再難聽的話,也動搖不了你對朋友的看法.你是一個很好的朋友,是可以交一輩子的朋友.

  ___3

  開始相知.

  於是,我信任你了.我可以對你吐露我的心事,當我對你說起我爸爸媽媽的事時,你急忙勸我,說了很多我早已經聽過N遍的話,要我想開,讓我要追求自己的幸福......甚至還花了很長時間找了一篇文章來給我看,是關於家庭方面的.即使我知道無濟於事,即使我知道這篇文章只能當做飯後消遣罷了,但是我還是一個字一個字地把它看完了.雖然小晴的話沒有多麼大的作用,但是我的心裡似乎像被暖陽照了一般,熱乎乎的.

  你讓我的生活充滿陽光,充滿快樂.讓我的生活不再悲傷。

  小晴,雖然我沒有見過你,但是我知道,我的小晴肯定是一個非常可愛,非常活潑的一個女孩子...

  ___4

  賀

  小晴,今天是你的生日.雖然我不能親手為你點上生日蠟燭,但是,我以賀文的方式祝你生日快樂.我的晴天娃娃,你是我最珍惜的。

  小晴,請原諒我沒有用華麗的語言,因為我只想用平凡的語言敘述我們之間最平凡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賀]晴天娃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晴天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