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學會了滑滑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滑滑板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可真高興,因為我學會了滑滑板。

  前幾天,我看到樓下有許多小朋友在玩滑板,他們站在滑板上自由自在的在小區里“飛來飛去”我羨慕極了,心想,什麼時候我也能像他們一樣就好了。周末我纏着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滑板,紫色的滑板中間用不鏽鋼桿連接,輪子上還有彩燈裝飾,夜晚還能亮起七彩的光芒,漂亮極了。

  傍晚,吃過晚飯,我扛着滑板來到樓下練習,我看到別人都是左腳先踏上板子,右腳點幾下地面,飛快的一跳就上板了,隨後身子輕輕扭動。我也學着他們的樣子,一跳,沒想到剛上板我就失去了平衡,摔了一個大跟頭,腿都磕破了,我疼得齜牙咧嘴。忍着疼痛我又試了幾次,都失敗了,看起來容易沒想到學起來這麼難,整整一晚我都沒有學會上板。我快泄氣了,媽媽走過來心疼的說:“不要心急,喝點水休息一下,學什麼都要有個過程,慢慢學”。媽媽扶着我轉了幾圈,在媽媽的鼓勵和幫助下,我一遍又一遍的學習上板,一遍又一遍的摔跤。兩個膝蓋都磨破了。晚上疼得睡不着覺。但是我不灰心,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滑板!

  第二天,一大早,我寫完作業,又來到樓下苦練,這次我不着急上板了,而是坐在板上一邊休息,一邊偷偷觀察別人是怎麼上板的,看了一會記住要領,我來到一面牆邊,用手扶着牆慢慢練習,一整天就這樣很快過去了,我終於有了一點進步,能用手扶着牆跳上滑板,輕輕往前滑一小段路了。這個進步讓我非常高興。

  接下來的幾天里,我每天晚上都要到樓下練習。慢慢的,我可以不用扶牆在馬路上輕鬆上板,並且能向前滑行一段,只是還不能很好的掌握平衡。一天晚上,我正在練習,一個小孩飛快的跑過來,我急中生智,靈巧的躲了過去,竟然沒有掉下來,我高興極了。不知不覺我居然能很好的掌握平衡了,我終於學會滑滑板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學什麼都要有耐心,遇到困難不要灰心喪氣,只要堅持勤學苦練,就一定能夠成功。

  從那以後在小區里,每天都能看到我快樂的身影,我滑着我心愛的滑板在小區里自由自在的“飛來飛去”,像一隻靈巧的小燕子。我真想大聲呼喊:“我學會滑滑板了”!

  初一:百靈鳥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滑滑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滑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