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sd娃娃*裝飾店奇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d娃娃*裝飾店奇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來到一家裝飾品店,走了進去,看見櫃檯上有一個非常漂亮的SD娃娃,我總覺得似曾相識。對了,我想起來了!記得我原來經常做一個夢,我夢見我是一個城堡的落難的公主,遇到了一個王子,他送了我一個SD娃娃。對了,就是這樣的SD娃娃,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買來送給我,那個人一定是我的白馬王子。算了,別胡思亂想了。 

 天黑了,該回家了,沒想到我竟然遇到了我的“獵物”-- 季培俊。我該怎麼樣才能引起他的注意呢?哈哈!就這麼辦。“啊”我假裝被他撞倒了跌倒在地。雖說我是裝的,但他也不用置之不理吧!哼!氣死我了!我正準備起來的時候,一個人向我伸出了手。我本不想理他,但抬頭一看,發現這個男孩竟然有着連天使都嫉妒的容貌,於是我把手搭在他手上站了起來。“你沒事吧!”“我沒事”他的聲音好有磁性。上帝真是不公平。“我送你回家吧!”“不用了,謝謝!”在帥哥面前我肯定要裝的淑女一點。“很高興認識你!”“我也是。”“你是智得的?””你怎麼知道?”他指了指我的胸牌。“哦,你呢?”“我是崇高的”“那再見了,天黑了,我要回家了”“好啊” 

  今天竟然遇到這樣一個大帥哥,艷福真是不淺!對了,那個大帥哥叫什麼名字,我好象忘了問。郭美珠,你真是個大笨蛋!

您正在瀏覽: sd娃娃*裝飾店奇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d娃娃*裝飾店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