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笑談人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談人生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漫漫人生路,我該如何走完此生?啊!歲月催促我,你即將過了花的年齡,別再迷茫了,是時候去拼搏了!人生啊,人生,你就好比一場旅行,當旅行結束了,留下的只有無限的回憶。

  人,當笑看人生!

  我笑看死亡!曾經的曾經,你是否像我一樣懼怕死亡呢?不明白生離死別,這是單純的認為死很可怕,如今的如今,我懂得了死亡的真諦,對於死亡我漸漸消除了畏懼的心理。曾經有人給我講述這樣一個故事:從前,有個人他懼怕死亡,甚至怕到連家門都不敢邁出一步,一天他的朋友來他家做客,見他日漸消瘦,便問其因,在得知其因后,他這位朋友開懷大笑道:“朋友啊,生老病死乃人生必經,怕又怎樣,難道你怕死蒼天就可以免你一死嗎?你何故因死亡而困惑擔憂呢?人,當笑看人生。”【死亡,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去坦然面對它,古今中外,真正做到坦然面對死亡的,有幾人呢?】

  我笑看功名利祿,榮華富貴!如果你身在官場之中,那麼請深吸一口氣,是否感受到一股血腥,那便是一些人為了滿足一己之私,不惜出賣朋友、親人,更甚至出賣自己的靈魂,我看透了,也看慣了,我為這樣的人感到痛惜,也許你暫時滿足了自己的私慾,滿足的同時或許你感到快樂,那麼請問,你是真正的快樂嗎?我想說,許多人都曾在榮華富貴的十字街口徘徊,但許多人最終依然選擇了榮華富貴,出賣了朋友、親人。難道,榮華富貴在一些人心中真的很重要嗎?到頭來,這些終不過夢一場,若干年後,功名利祿、榮華富貴,一切的一切終不過會成一把黃土。為榮華富貴而不擇手段的人,請放手吧,別再為了滿足私慾而遺憾終生了,什麼榮華富貴在我眼中只不過是過眼雲煙罷了。【問世間真正可以擺脫榮華富貴困惑的,有幾人?】

  談離別!如果說,明天我就要離開這塵世間,那麼我唯一想做的,就是去見一見我愛的人、愛我的人,我會告訴他【她】們,不要悲傷,我會在天堂為你們默默地祈福;我會把我的雙眼化作夜空中最亮的星星守護着你們;我會把對你們的思念化作流星,當流星劃過的時候,你們許下的願望我都可以為你們實現。如果,有一天這世界真的沒有了我的身影,那麼,愛我的人、我愛的人,請忘記我,忘記我曾經來過,我不願你們因我的離去而悲傷,我希望你們可以好好的!

  人,當笑看人生!請記住,並不是世界選擇了你,而是你選擇了這個世界,既然選擇了,那就微笑着走完它吧!

  山東菏澤東明縣玉成初一:盧智浩

您正在瀏覽: 笑談人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談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