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眼淚在飛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眼淚在飛翔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愛的眼淚在飛翔 

  初一(7)班 

  曾瑩 

  愛,是什麼?難道它僅僅局限在那幾個簡簡單單的字眼上嗎?不,不是。愛是博大的,愛是珍貴而奇妙的。愛,在我們身邊無處不在。那麼,愛的足跡又在哪裡呢? 

  題記 

  藍色的愛 

  她正趴在課桌上,兩眼無神地望着前方,臉頰上清晰可見道道淚痕,眼角還掛着幾滴淚珠。這時,好友走過來親切地詢問她怎麼了,她再也忍不住了,淚水奪眶而出,“我沒有媽媽了,我再也看不見她了,她就這樣丟下我了……” 好友聽明白了,她的媽媽因病去世了。“我沒有完整的家了!”“不,你有,這裡就是你的家,我就是你的家人,要堅強,我會陪着你的……” 說著說著,好友也忍不住掉下了淚。“你要記住我們的友情,是永遠不會變的!”“嗯,我會堅強。”兩人緊緊相擁,在藍天下她們詮釋了一種珍貴的愛,那就是—友愛。 

  橙色的愛 

  他洗着碗,他拖着地,他一會兒忙這個,一會兒忙那個,母親坐在床上,欣慰地看着他。母親的手纏上了繃帶,不能做事,他想到了這十幾年來,母親總是在忙碌着,一刻也不曾停下來。而他卻很少為母親做過什麼,想到這裡,他拿起抹布努力做了起來,汗水浸濕了他的衣衫,模糊了他的視線,但他的內心分明是快樂的!他忙得不亦樂乎,一會兒就到了吃飯時間了,母親的手有傷,總不能……他又想起了母親平時在廚房忙活的情景,他下定決心鑽進了廚房,可從來沒進過廚房的他,什麼也不會,反而把手給燙傷了,忙了好久,總算做好了。他端着飯菜進了房間,一口一口喂母親吃,母親看着他,想到第一次吃上他做的飯菜,也許並不好吃,但她還是感到很幸福,不覺,眼角就濕了…… 

  白色的愛 

  她是來自四川綿陽的,她的臉上總是掛着甜甜的笑容,但在那笑容掩蓋下的卻是無盡的淚水。命運對她太不公平了,她只是一個中學生,正值花季,但是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卻毀了她。在黑暗中,在寂寞與害怕中,她失去了雙腿,從此便註定她的生活永遠離不開輪椅了。不僅如此,這場災難還無情地奪走了她的家,她還剩什麼呢?就在這時候,神奇的愛出現了,她在網絡上廣為流傳,許多人知道了這個故事,知道了這個可憐的她。她家總是會收到社會上一些富有愛心的人的關懷,也有許多人獻出了一份力量去幫助她……哦,這是博愛,是大愛,是無私的愛,許許多多的好心人在用他們的行為傳遞着愛心,傳遞着高尚的作風。 

  每一份真摯的愛都是純潔的,它們擁有晨曦般燦爛的顏色,它們總是不願輕易地留下痕迹,它們總是小心地隱藏着,因為,每一份愛都是埋藏在每一個人心底最深最深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愛的眼淚在飛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眼淚在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