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的眼淚在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眼淚在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初一的日曆正在一張張地被撕下

  離小考,單元考,大考,期末考的日子越來越近

  或快樂,或悲傷

  為了父母的希望

  為了老師的目光

  反正,不希望落後  

  ——永遠不變的真理  

  悶悶的天空,悶悶的空氣,我帶着悶悶的心情,坐在書桌前,這些日子,我正漂流在無邊無際的題海中,彷彿永遠不能達到勝利的砒岸……

    望着靜靜地躺在書桌上的那張慘白的數學試卷,和那上面慘不忍睹的分數,思緒又飛到了星期五的晚上……   

  那天晚上,數學老師往我們的天空飄着雪花,其中有一張重重地墜落在我面前,“75”分,望着那噁心得讓人想吐的成績,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再看看試卷,接着是一片紅的海洋……“ 不會吧,XXX也考這個分數.

  ”“ 恐怕她以前的成績都是蒙的吧. ” “ 你看錯了吧? ”於是,同學們,好朋友們都向我投來了各種各樣的目光,有同情,有不相信 ……面對大家懷疑的眼光,我真想站起來大喊一聲:我不是天才!但是我沒那個勇氣啊.大家都考得很好吧,記得下午好朋友毛毛向我哭訴考壞時,我不停地安慰她時,怎麼也不會想到今天晚上我會做她曾經做過的事 ……手顫抖地握着那張試卷時,突然感到眼睛濕濕的 ……不準哭?你是最堅強的!心裡狠狠地警告着自己,但理智卻用響亮的聲音告訴我:孩子,面對現實吧!終於,那一刻,眼淚奪眶而出 ……

  “ 瑩,老師叫你呢! ”莉跑過來,告訴我,其實我不想去(應該是不太敢去)但莉硬是把我拉去了,在這一刻,我明白了:要感謝那些在關鍵時刻拉你一把的人,不論她的出發點是好的還是壞的.記得在辦公室里,數學老師說了很多,但好像沒有罵我,告訴我成績是有起有落的,鼓勵我下次考得比這次好 …… 聽着聽着,覺得數學老師的聲音好像沒有上個學期那樣聲如洪鐘了(記得我曾經在小荷上寫過一篇作文是數學老師的洪亮聲音的),而且還有一點帶沙啞,心中莫名其妙的湧出一股感動 …… 當走出老師辦公室的那一瞬間,突然感到:如果我再不把成績趕上來,真的太對不起老師了……

     現在依然坐在書桌前的我,帶着老師的話,帶着一種動力,又握起了筆,拿起了數學書…… 

您正在瀏覽: 誰的眼淚在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眼淚在飛 暫無評論